癢,抓后流水
制療方法

会员2 56 已回复
癢,抓后流水
制療方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发作时建议你口服药 酮替芬 扑尔敏,严重加上激素。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另外你找一下你家里是否有可能过敏的因素,如吃的东西,油漆,搞过装修,衣物等。一定要去出过敏因素。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或者你去做一个过敏源的检查。 查清楚后避免接触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看药方有没有特殊交代。如果没有,就用水面超过中药两厘米,泡二十分钟左右,然后大火煎煮至沸腾,改用小火煎煮15分钟左右即可,二次煎煮水开后10分钟左右即可,中药的煎煮方法还要具体看开了什么药,有些贝壳等不易析出有效成分的,宜先煎,有些易挥发的,宜后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阿胶糕的熬制方法是先选好食材,然后核桃去壳,红枣去核,黑芝麻打粉。将阿胶块放入黄酒当中文火煎化,放入枸杞继续熬制,依次加入核桃,红枣,熬制糊状,大火去水分,迅速加入黑芝麻粉,收锅,然后等待冷却。冷却后切成块状,放入盒子,然后即阿胶糕就制作完成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将绿豆洗净放入锅中(尽量使用砂锅煮出来的比较黏稠,也可以是高压锅),然后在锅中加入清水就可以开始煮了(煮绿豆汤时不可以加入食用碱,碱会破坏绿豆中的营养如维生素B等)。如果是砂锅在清水煮沸之后就要转小火慢煮大概30分钟就可以了,如果是高压锅5分钟就可以了。在煮好之后加入适量的白糖就可以畅饮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葱白姜片煮水治感冒熬制方法是姜葱白头洗净,切细,然后放入杯内,用滚开水冲泡趁热服用,服用后要卧床盖被子捂热到微微发汗,一天服用两次到三次。或者葱白饮里可以加入少许生姜片,一起服用即可见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眉形定制并不是永久的,通常需要补色维持原形。眉形定制指的是纹眉,是经过纹绣技术改变眉毛的形状以及颜色,并不会达到永久维持的效果,一般需要通过补色维持眉毛的形状。纹眉的时候会利用专业的纹刺针,将植物色料刺入眉毛处的皮肤下,从而使眉毛的形状改善,可以让面部的美观得到提升。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肺炎治愈后保养方法有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适当锻炼等。具体如下:
1、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做运动,提高免疫力,恢复后要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食物,要吃高品质的高蛋白质和丰富的水果,这样才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2、在短期内要保持通风,尽量避开人口稠密的人群。
3、戒烟、戒酒,可以降低患上肺炎地概率。
4、对经常出现肺炎性疾病的儿童或老人,可以注射能减少患肺炎的肺炎链球菌疫苗。
5、如果需要更多的基础疾病,则可以降低肺炎的发病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