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额道炎三四年了,平常呼吸不流畅,感觉实力和记忆...

会员17378177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额道炎三四年了,平常呼吸不流畅,感觉实力和记忆力都下降,大脑运行慢,看东西时间长了就觉得累,想东西时偶尔有空白感,最近痰多,夜里睡觉老是用嘴呼吸,鼻孔无法呼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治疗这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 据你所述为鼻窦炎,应详细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首先应合理饮食,多饮水,加强护理,避免不良刺激,补充维生素C,
意见建议:指导意见: 应用青霉素,红霉素,氨苄西林等积极控制感染,脓涕可应用呋麻等滴鼻,配合局部热敷等措施,适当补充维生素C,一般多可好转,必要时应采取鼻窦穿刺冲洗等,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弧度不流畅是可以修复的,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在做完双眼皮以后出现了弧度不流畅的情况,可能是手术失败引起的,也可能是操作不当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当正规的医院进行修复,再修复的过程中呢都是比较大的,所以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从而达到完美的双眼皮。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长时间看手机以及电脑等电子产品,饮食上也要有所改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上线条不流畅一般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缓解,效果是比较理想。脸上线条不流畅,多数是由于脂肪含量比较少所造成的,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缓解。自体脂肪填充通常是利用仪器通过负压吸的方式,将身体内部对于的脂肪抽出来,然后通过净化处理再次的注射到脸部,从而可以使脸部线条不流畅的情况得到缓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宝宝气管炎时会有发热、咳嗽、吐痰、嗓子有呼噜声的症状的,如果是轻微的,可以不伴有发热,有的以高烧不退,咳嗽为首发症状,经过治疗,发热不再明显,只剩下咳嗽、吐痰的症状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想要改善面部线条,可以通过热玛吉的方式。热玛吉的治疗原理是针对松弛及出现皱纹的肌肤,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以胶原蛋白收缩效应,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玛吉治疗后3到6个月内,等待新的胶原蛋白生成后,便会有收紧肌肤或是纤修面部线条,减淡皱纹的效果。热玛吉治疗之后要注意防晒,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保持局部清洁,保持乐观心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口吃有遗传的可能性,遗传基因对于言语障碍有影响。可以采取心理疏导与心理支持疗法,逐步认识到自己错误、偏执的认知观念,自觉地用正确思维观念去取而代之。同时耐心地倾听口吃者的倾诉,对们表示充分地理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双眼皮弧度不流畅一般是不能补针,可以通过修复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通常在进行切割双眼皮手术后,如果患者对眼部情况不满意的话,可以通过医生的再次修复手术来进行改善,这样才可以达到明显改善的效果。不能盲目的进行补针,避免由于补针而对局部皮肤造成太大的创伤性,而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在进行修复手术后患者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对局部进行揉搓,避免造成感染现象的发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