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片子显示的结论是:双额深及双侧外囊区点片状T2WI及...

会员1196363 27 已回复
核磁共振片子显示的结论是:双额深及双侧外囊区点片状T2WI及FLAIR高信号影,考虑小缺血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特请教各位专家大夫,小弟不胜感激,多谢
补充提问:
这个症状是我小侄女的,她昨天做的,今天上午出的结果,她现在就是走路不太稳当,走路不好,好像不是脑梗的问题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这种情况要考虑有脑梗,但必须得结合临床进行分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早期出血和钙化性病灶在t2wi上可以表现为低信号,高信号可以排除这两个症状。如果t1wi和t2wi信号同时增高,考虑病灶有脂肪、出血、含粘液或蛋白成分,dwi也增高考虑病灶有恶性可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检查报告单来看,考虑可能是有垂体瘤的,垂体瘤一般考虑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目前没有症状的话并不需要治疗,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一般间隔半年以后再复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年龄12岁,未述显著不适,化验提示血红蛋白11g/dl。转氨酶比值略高。具体转氨酶水平未述。血常规、肝肾功能,腹部超声等化验及检查结果未述。拟明确血红蛋白较低的原因及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儿科患者,建议到儿科就诊。2)建议首先完善血、便常规、肝肾功能,转铁蛋白等基本化验,如提示缺铁性贫血,加强营养,适当补充铁剂即可。3)建议同时完善腹部CT或超声检查。排除影响肝功能的可能因素。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你好,这种情况要考虑有脑梗,但必须得结合临床进行分析的。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这样的话,建议你服用中成药逍遥丸和乳癖消来治疗,中药副作用很小的 ;
意见建议:出门戴个口罩,减少冷空气对气管的影响,同时也要注意不要熬夜和着凉,平时多喝水,祝健康

丁怀东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时候磁共振的检查吧!你应该把详细的检查报告说一下,这样比较好分析,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