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眼镜矫正视力的原理是什么?

会员1172520 20 已回复
请问用眼镜矫正视力的原理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凤丹 护士 沈阳爱尔眼科医院五官科
擅长:激光治近视,斜视,网脱,角膜移植
已帮助用户: 53189
你好:通过凸透镜或者是凹透镜将物象清晰地呈现在视网膜上,从而矫正视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矫正视力是有用的,而且是比较安全的手术。激光矫正视力就是专业医美机构通过用激光或者用飞秒等等的方法改变角膜的曲率,起到一个矫正近视的作用,所以手术肯定是有用的,作用就是为了替代眼镜,在求美者的角膜上相当于带一个无形的眼镜,能达到摘掉眼镜或者减低度数的这个目的,所以做完这个激光矫正手术以后,效果还是很好的。建议求美者术后注意眼睛休息,避免眼睛受伤,短期内不要游泳、喝酒、剧烈活动等。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矫正视力不超过800度,就是近视眼镜片度数不能超过800度近视。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能够矫正到5.0,应该是没有超过800度近视,应该符合要求。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OK眼镜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一般是可以矫正视力的。佩戴OK眼镜能够在短期内使视力提高,也可用于矫正视力,但是具体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如果出现了效果不理想,还需要到正规医院,在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下采用全飞秒手术的方式,恢复正常的视力。在做完手术后,要严格的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矫正视力的眼镜是非常有效果的,价格一般在2000元到8000元之间,这是因人而异的。眼镜是矫正屈光不正的,包括近视、远视、散光以及老视。由于近视眼的平行光线聚集在视网膜前,所以为了将光线聚集在视网膜上,必须将凹透镜放在眼前。当平行光线通过凹透镜变成分散的光时,进入眼内后焦点就会聚焦在视网膜上,用眼睛可以清楚地看到东西。同样,将凸透镜放置在远视眼以及老视的眼前,使平行光线通过凸透镜后,将聚集的光线聚焦在视网膜上的散光眼需要在眼前放置柱镜进行矫正。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配矫正视力的眼镜,这样不会出现乱收费的现象,价格一般会保持在8000元之内。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目前国际上的标准是只要矫正视力达到0.8及0.8以上都认为是正常的范围,如果矫正视力小于0.8,就认为是弱视。
有些人的矫正视力可以达到0.8,有些人可以达到1.0,1.2,甚至1.5,2.0都有可能,只要矫正视力在0.8或者是0.8以上,都是正常的范围。这个矫正视力是不是正常要看个人的舒适度,如果一个人的视力是0.8,认为日常生活中完全可以满足需求,没有任何影响也是正常的。如果一个人的矫正视力1.2,但是认为有些时候看东西看不清楚,那要查视功能,有可能视功能是不正常的。
建议多进行户外活动,多吃胡萝卜素,蓝梅素。注意用眼卫生,不要长期看手机和电脑。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准分子激光手术的费用包括术前检查和手术费,一般价格在8000-20000元左右。
手术前需要进行相关的检查,比如确定具体存在的度数以及角膜厚度,价格在500-2000元。还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具体进行的手术方式,比如早期类型的手术,相对价格低,在7000-120000元。而现在最常用的飞秒激光手术价格就会高一些,一般在1万元以上。不同手术进行切削的角膜厚度,可能会有轻度的不同,术后并发症多少也会有一定的不同,原则上是价格越高的手术,相对更安全。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