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工地干活小拇指断了又接上了。

会员185388190 5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看图 找专业人事回答。谢谢。
补充提问:
看一下图片能评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小拇指断裂,如果及时接上之后,那功能一般影响不大。
指导建议:我这边没有收到你的图片,请问你现在手术后多久了,有什么不舒服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粉碎性骨折,如果移位不是很大,可以手法复位外固定,但,粉碎性骨折快比较多,一般采用手术切开复位内固定的办法。可配合口服镇痛药,活血化瘀药物进行治疗。粉碎性骨折,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合理的做好早期的功能锻炼,要将患肢抬高,有利于静脉的回流,可在床上适当的活动关节,防止肌肉萎缩和关节的粘连。同时要注意加强营养,经过治疗,功能是完全可以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植发后不建议在工地上干活,最好等头发完全恢复后,才可以在工地上干活。刚刚做完植发手术之头部会有伤口,如果做完手术就去工地上干活,可能会造成伤口出现感染,从而会影响到头发正常生长。植发主要是通过后枕部位健康毛囊经过器械提取,培养和加工之后可以植入到头发缺少部位,能促进局部头发按照原来方向生长。做了植发手术之后,需要选择一些清淡易消化饮食。植发后做好头部护理,注意良好的饮食习惯,待完全恢复后就可以去工地上干活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植发后在工地上干活是不建议的,但是也需要根据植发者的工作性质进行决定。虽然现在的植发技术已经可以称之为无痕微创,不会在头皮部位留下疤痕组织,大概在一个月左右,毛囊细胞成活后就可以生长出新的毛发,但是如果植发者在工地上干活需要长期的戴帽子,可能会影响到毛囊的成活率,还可能造成伤口的感染,影响到头发正常的生长。植发者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避免影响局部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对于手指筋断了以后的病人,积极的配合治疗,刻苦的进行功能锻炼,大约一个半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正常地干活工作。通常对于筋断了以后的病人,需要积极到正规医院看骨科进行手术治疗,需要对断裂的筋进行吻合,手术治疗术后必须要严格的进行石膏托外固定保护3-4周左右的时间,千万不可以过早的进行运动,否则就有可能会引起肌腱再次断裂的可能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情况下,修复断裂的血管都是需要进行外科缝合的。找到断裂的血管,再进行清创,清除其中的杂质,再将断裂的血管缝合起来。
通常医生都是用特殊的缝线来缝合血管,这样对血管的伤害会更少,然后再用两条线将伤口打成一个结,然后打开伤口,看看有没有鲜血流出,同时还要注意远端的血供,看看缺血的症状是否已经完全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当小拇指出现骨折时,如果骨折无明显移位,仅为轻微的骨裂,其临床症状主要表现为小拇指骨折的部位出现肿胀、疼痛,局部有压痛,同时伴有一定程度的活动受限。如果小拇指骨折比较严重,出现了明显的成角移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