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要不要手术,不手术可有影响

会员92217236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要不要手术,不手术可有影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检查结果,肝左叶低密度结节考虑腺瘤的可能,属于良性,可为隐痛,并有恶心、纳差等不适。当肿瘤发生破裂出血时,可出现突发的右上腹剧痛。
指导建议:所以确诊腺瘤可及早手术,肝内囊肿多属于良性,可定期复查,如果囊肿直径超过5.0cm,可考虑穿刺抽液或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隐睾通常要动手术,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对于隐睾,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但手术方法取决于患者的年龄以及隐睾所在的部位。对于年轻患者,隐睾在腹股沟、精索长度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睾丸牵引固定,使其保留在阴囊中。对于年纪较大的病人,甚至是在腹腔中的隐睾,要做手术切除,以免出现恶性的变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手术后可以不需要服药。
只要是手术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只要患者的私处没有任何的异样,就可以避免服药,只要保持阴部的干燥和卫生就可以了。但如果患者的私处出血、疼痛、瘙痒等不正常的表现,那就有可能是局部发生了感染等疾病,这时候可以根据医生的指示服用消炎、抗感染类的药物来加快病情的好转。
平时注意外阴的清洁、干燥,避免用刺激性的洗剂擦洗外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孩子疝气并不一定非做手术不可。小孩疝气多数都能在成长期间痊愈,可以采用保守治疗的方法减轻。小儿疝气分为先天性及后天性两种类型。通常常见疝有腹股沟斜疝,脐疝,两岁以后儿童脐疝未减轻,一岁后孩子腹股沟斜疝没有减轻,这个时候可以推荐手术,出现嵌顿或过大的疝时,亦宜及时手术处理。建议家长及时带领儿童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脱肛是不需要做手术的,虽然不用进行手术治疗,但是需要病患积极配合医生,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治疗疾病,同时病患应该选择一个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诊断治疗疾病,不要为了省钱、省事而随便乱选择医院,因为有些医院的医学设备相对来说不太齐全,不能很好的了解病情情况,有时候还会拖延病患的病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卵巢囊肿大小不等。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卵巢囊肿较大,考虑手术切除治疗,较小,可以定期复查观察。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一般情况下,腿长静脉血栓是否要做手术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的腿部出现了静脉血栓,但症状并非特别严重,通常不需要做手术,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来进行抗凝治疗,以改善症状。但是,如果患者腿部的静脉血栓存在脱落的风险,或已经出现了脱落的情况,则需要行手术进行治疗,以免耽误患者的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