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每天晚上睡最多两个小时左右必输醒,完了以后就再也

会员95541132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每天晚上睡最多两个小时左右必输醒,完了以后就再也睡不着了,只有痛苦的挨到天亮,每天九十点就躺下了,最多一点多两点左右就醒了,第二天的生活计划全都打乱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睡不着吧,失眠考虑是神经衰弱,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口服谷维素、刺五加、B1片来调理。平时生活规律一点,不能熬夜上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通过调整日常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饮食调理,可以恢复。如躯体疾病、服用某些药物、精神障碍等,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疾病,失眠症状才可能缓解。可以用酸枣仁泡水代茶饮,有一定的缓解失眠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孩子睡觉不到一个小时左右就醒,睡觉不踏实,一方面,需要看看是否有环境因素导致,比如衣被厚,热等不舒服导致,另一方面,比如缺钙,兴奋性过高,可以适当补钙,其次,脾胃不好,胃肠功能不好,也会影响休息,注意晚餐不要吃太多。还可以观察看看是否孩子奶水不够,吃的比较少又饥饿了,您可以试试给孩子多吃一点,或者加一点牛奶,让孩子吃得饱一点,看看还容不容易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动能素是可以单独打的,是没有危害的。动能素有20多种营养物质,其中含有丰富的活性因子以及抗衰老因子,均为人体肌肤所需的营养物质,不仅能保湿补水、抗皱填充,还能改善肌肤质量。动能素单独打的效果也很好,动能素还可以综合求美者所追求的突出要求,在美白、保湿等方面加入其他成分进行注射,可以放大动能素的个别效果,使皮肤光滑,具有红色光泽。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打动能素,就会有更多的保障,打完针后也是有恢复期的,在这期间一定要注意针眼部位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避免沾水,以免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5个月大的宝宝,每天多的能睡15~16个小时,少的只睡11~12个小时,个体差异存在很大的差别,孩子睡眠时间的长短有个体差异。如果孩子睡眠时间短,孩子身高和体重发育正常,精神状态良好,问题不大。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5个月大的宝宝,每天多的能睡15~16个小时,少的只睡11~12个小时,个体差异存在很大的差别,孩子睡眠时间的长短有个体差异。如果孩子睡眠时间短,睡觉是容易受到惊吓,多汗,考虑可能是缺钙引起的,建议适当的给孩子补充钙剂。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每天夜里2点左右就醒这属于一类睡眠障碍,睡眠障碍是精神卫生专科疾病,包括入睡困难、早醒、睡眠浅、易醒等,发病原因复杂,主要与遗传因素相关,到精神卫生专科机构咨询诊治,睡前进行一些放松训练缓解情绪,平时保持规律作息,避免劳累和压力太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