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打了桩封牙根的棉花不见了现在感觉酸涨

会员184950183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4月18号我去医院牙齿打了桩。昨天晚上封住牙根的棉花跑出来了,需要去医院重新封住吗?如果不封住会有什么影响?与后果吗。现在桩还没有回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牙髓炎主要表现为自发性阵发性疼痛,夜间疼痛加重,疼痛不能自行定位,热疼冷缓解。
指导建议: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重新封药,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保持口腔的清洁。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填泪沟卧蚕不见了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有可能会自行恢复。玻尿酸填充泪沟可以使用中分子的玻尿酸,直接注射在泪沟的部位,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刚刚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的情况,所以会导致卧蚕不见,一般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通常就会逐渐的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头发掉入眼睛之后,可做如下处理:
1.首先要确定是不是眼睛有什么不适,如果没有其他的情况,可以先观察一下,因为眼泪会把头发从眼睛里流出来。
2.眼睛、眼角有轻微的刺痛、异物感、眼睛、眼角有轻微的红血丝等症状,很有可能是头发还在结膜囊里,这时候要到医院眼科门诊就诊,一般要在裂隙灯下进行检查,同时还要翻动上下眼皮寻找异物。
3.如有异物,可使用消毒棉棒或钳子清除;如果没有异物,有可能是因为毛发进入了眼睛,导致了角膜上皮划伤,需要清洗结膜囊,并用抗生素眼药水,然后继续观察,定期随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隐形牙套不见了一般是需要及时进行佩戴。如果口腔内的隐形牙套出现消失不见的现象,为了不影响牙齿矫正的效果,要及时到正规的口腔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重新佩戴隐形牙套,牙齿矫正期间做好口腔的清洁与卫生,避免有食物残渣的遗留,对口腔的健康造成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挑神经后处理了牙根,是带桩和填补都是好的,要根据牙齿损伤的严重程度来决定。如果牙齿损伤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做根管治疗,再做完根管治疗之后才可以补充材料,可以做桩是为了填充材料不容易被脱落,也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不会对牙齿造成很大的损伤。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现存牙根内打牙桩,不是种植牙,专业称为桩冠。桩冠与种植牙的区别包括桩冠打在牙根内,而种植牙打在骨头内。牙根内打桩均需要经过根管,即将牙神经摘除并完善根管后,才能对牙根打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打除皱针卧蚕没了不需要做任何措施,继续做好术后护理,等待机体吸收、修复,卧蚕就会出现。除皱针分为多种材料成分,肉毒素是作用于神经的药物,原理是减轻肌肉的收缩能力,也就是在运动神经和肌肉接触的地方,抑制了乙酰胆碱的释放,所以减轻了皱纹的收缩。一般注射后随着时间推移就会被人体吸收,但是刚注射后出现眼部肿胀的情况所以卧蚕会消失,这都是正常的状况。恢复期内要注意术区的护理,不要用手触碰术区,不要熬夜,不吃辛辣和刺激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