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人家天天叫累,脚软,有时候发冷

会员184940714 6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老人家天天说累,脚软,发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主要是考虑身体机能状态下降,对于目前的年龄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可能和脑供血不足有关,或者是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控制不好,对于身体各方面的状态构成的影响。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建议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脂,平时要清淡饮食,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保证充足睡眠,保证身体各方面的机能状态平衡,如果是有异常情况或者是有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再考虑使用改善脑血循环的药物。一般的情况下对症治疗应该可以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血压高,脑神经系统疾病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及时的去医院神经内科测量血压,化验血常规,血糖,必要的时候做CT进一步检查,确定性质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老人家出现胃疼等症状,建议到医院消化科做胃镜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是因为饮食不当、消化不良导致,可以口服胃动力药物。如果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可以口服一些抑制胃酸分泌、中和胃酸的药物。如果是胃炎引起,可以口服一些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通过病理检查确诊为胃癌,可以做手术或放疗、化疗进行治疗。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老人家骨质疏松吃高钙食物、补钙剂等比较好。
老年人出现骨骼疏松,要多补充钙质,多晒日光浴,有利于钙质的吸收,建议多食用虾肉、牛奶、酸奶、乳酪、乳酪、乳酪、海带、紫菜、豆腐、豆类等高钙食物,不要饮用浓重的茶叶、咖啡。此外,可以口服钙尔奇D、阿仑磷酸、碳酸钙、乙酸钙等的补钙剂,有助于补充钙元素,从而缓解骨质疏松。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老人家骨折了需要吃以下食物补:
老年人如果发生骨折,可以食用鸡蛋,酸奶,海参、大虾等食物,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补充营养,提高机体免疫力,从而加快骨折部位的恢复。老人家骨折了还可以吃西红柿、胡萝卜等食物补充维生素。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老人家头晕有可能是因为有脑出血引起的眩晕。脑出血是一种原发性、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也就是所谓的脑溢血。
患者会有头疼、眩晕、四肢麻木等症状,严重的病人会出现头痛、恶心、呕吐、意识模糊、昏迷等情况,主要是因为脑出血造成的损伤,水肿,颅内压增高。最好是到医院做脑脊液和CT检查,以免出现脑疝。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老人家老年痴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老年痴呆的治疗目前还没有专门的药物,需要根据具体的症状进行相应的治疗。治疗老年性痴呆的主要药物有奥氮平、劳拉西泮等。另外,对于这些病人,可以采用中医中药进行综合调理,主要是化痰通窍、补肾填精益髓。此外,老年人痴呆后会出现严重的偏瘫卧床、大小便失禁等并发症,需要定期翻身擦背,避免发生压疮。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