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吃喝作息正常,就是老感觉动了,象晃晃的

会员184911164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吃喝作息正常,就是老感觉地动了,想倒但不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感觉身体晃动的原因较多,一般多见于脑供血不足、严重的颈椎病(压迫神经血管)、眩晕症、前庭功能低下等疾病。有时视觉系统异常也可出现类似眩晕的晃动感。
指导建议:建议您尽早去医院就诊,进行脑核磁共振检查、颈椎片检查、脑超检查以及前庭功能及眼震电图等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如果是脑供血异常,可口服西比灵胶囊及银杏叶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月经来时不能吃寒凉的食物,不能喝刺激性饮品。
寒凉的食物包括苦瓜、番茄、茭白、荸荠、菱肉、百合等;刺激性饮品包括茶、咖啡、碳酸饮料等。此外,来月经的时候不能喝酒,也不能喝冰冻的饮料,因为寒凉的食物或刺激性饮品会使血液循环加快,使月经量增多。而且如果在月经期喝冰冻的饮料,会引起全身血管收缩,而导致痛经的情况。
建议在月经期的时候可以喝红糖水,有消除疲劳、补血的功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血栓手术后多久才能正常活动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做完血栓后要根据具体位置和血管内是否有血栓形成。如果是大脑内的凝块,等血压稳定,四肢没有任何异样,就可以下床了,具体要看患者的恢复程度,还可以进行一些康复的手术。如果是血管内的凝块,可以用最小的方法来去除,这样的话,次日就能下床了。如果是静脉内的血栓,可以用机械的方法,或者用髂动脉内的血管进行栓塞,然后用导管进行溶栓,24小时内就可以下床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不能喝咖啡,具体内容如下:
咖啡含有一定的咖啡因,月经期间喝咖啡会使身体处于亢奋阶段,可能出现乳房胀痛的情况,还可能会引起焦虑,易怒与情绪不稳,严重时还可能出现经期延长和经血过多的情况,对身体有不良影响,所以,月经期间不能喝咖啡。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和坐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患者应注意早睡早起,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体内有肾结石,随着病情的发展,可能会导致肾积水,因此,患者应及时进行治疗,可以通过药物排石、体外碎石等方式来排出结石。此外,患者要注意日常护理,要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免导致身体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此外,患者要多喝水,多排尿,经常运动,也要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品,以促进身体恢复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需要经常给孩子锻炼才可以,每天都要把孩子爬起来,让孩子自己练习,把头抬起来。如果经常不锻炼的话,肯定要抬头比较慢,而且一定要注意适当的给孩子补钙,但是也不要补充太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七岁孩子牙齿摇摇晃晃是可以自然脱落的,牙齿松动脱落的过程不疼,但伴随着乳牙开始脱落,孩子的内心会有所恐惧,需要事先说下自己小时候的换牙经历。同时要经常对儿童进行安全教育,尽量防止外伤导致牙齿缺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