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问一下医生,吃叶黄素的最佳时间是多少?

会员184421937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叶黄素的最佳时间是什么吖,我自己吃着健视佳叶黄素蛮久的,一直不知道它的最佳时间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维生素的一种类型,可以作为保健中老年人群使用,这没有具体的时间要求,根据具体的健康需求可以选择,所以针对这方面一般平时如果正常的饮食种类丰富,完全可以保证正常补充,没必要依靠保健品。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就可以,平时要尽量的多晒太阳,促进身体对微量元素维生素的吸收和利用,保证身体各方面的新陈代谢平衡,保证健康状况,不要受到其他因素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最佳时间是45天左右。
一般情况下,如果孕妇想要流产,在停机45天左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流产,不能超过50天。如果超过50天可以选择人工流产,但也不能超过70天。是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流产。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饮食清淡,保持心情愉悦,还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的最佳时间是怀孕50天左右。
流产是用于怀孕时间70天以内的子宫内妊娠。大于这个时间就需要选择引产。而正常情况下,孕妇一般在怀孕35天左右,才可以通过B超检查发现妊娠囊。如果妊娠囊太小有漏吸的可能性,但妊娠囊太大也会增加手术的困难。所以可以将流产手术的时间选择在怀孕50天左右。患者在进行流产之后,需要多注意休息,并及时补充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儿童驼背矫正最佳时间是5-12岁。5-12岁的孩子最容易出现驼背,而且后期很难就诊,因此这个阶段需要养成良好的站姿坐姿。
建议儿童可以贴墙站立,每日可贴墙站1~2次,每次10分钟左右。两脚跟靠拢并齐,两腿夹紧膝盖稍用力后挺,臀部肌肉收紧,小腹微收,自然挺胸,两肩要平并稍向后张,两臂自然下垂轻贴身体两侧,脖颈挺直紧贴衣领,下颌微收,头向上顶。两脚跟、小腿肚、臀部、两肩及头部后侧均紧贴墙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能会对肝肾产生一定副作用。因为几乎所有药物都会经肝脏或者肾脏代谢,超量服用会使肝肾负担增加,叶黄素中还复合有其它营养元素,例如维生素C和E等,如果过量服用,有可能造成肝肾毒性反应,破坏肝肾功能。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小儿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如果单一的吃叶黄素,一般情况下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
叶黄素是没有副作用的,就算小孩在短期之内食用过度,也仅仅会出现身体皮肤发黄或者是出现黄疸的症状,经过一段时间排出,就会恢复正常。另外也有一些肠胃非常敏感的孩子,在吃叶黄素时会出现腹泻的症状,特殊人群可能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反应。
叶黄素对小儿的视力能够起到非常重要的帮助,如果小儿视力不好,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叶黄素,效果是特别好的。叶黄素虽然属于人体的必需营养物质,但也不要过度的补充,如果长期的补充叶黄素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叶黄素是可以长期服用的。生活当中的很多蔬菜和水果,都会含有一定量的叶黄素,但是这些叶黄素并不能很好的被人体所吸收,最后能被身体所利用的只有很少的一部分。这样平时就必须要通过叶黄素产品来满足身体所需,所以叶黄素是可以长期服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