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上节育环快十年了,因为是金属的,头疼需要做

会员184878850 4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上节育环快十年了,因为是金属的,头疼需要做磁共振,说最好取出来,可取出来的时候,我看到环是黑色的,这个是什么情况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节育环氧化引起的,
指导建议:因为有节育环,可以确定避孕作用,如果不打算怀孕,最好是在下个月月经干净后3-7天再次带节育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艾灸本身具有温经通络的效果,如果患者出现头痛的话,有可能是着风了,如果患者除了头痛以外,还会具有鼻塞流涕等方面的症状,说明患者具有了一些外感的征兆,可以去口服一些止痛的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是经常头痛的情况下,是可以做一个头部的核磁共振检查的。如果头部的血管等没有问题,那考虑可能是神经性头痛,这时就可以使用一些止痛的药物来治疗,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让头部着凉,保持均衡的影响膳食,荤素搭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不是高血压,高血压的症状因人而异,早期可能无症状或症状不明显,仅仅会在劳累、精神紧张、情绪波动后发生血压升高,并在休息后恢复正常,患有高血压要及时使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疼通常不需要做核磁共振,头疼通常治疗一下,吃点药就是可以的,但是如果经常性的头疼,要做个核磁共振,因为这样检查的比较仔细,也是为了预防有其它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造成运动后头疼的原因有以下几个:剧烈运动会导致脑部供血不足,从而造成头疼。在运动过程中吸入的氧气少,呼出的二氧化碳又排再不出去,导致脑部缺氧而头疼。运动之前没有做好预备活动,身体各器官的功能不能充分调动起来,全身的血液循环达不到一个较高的程度,而大脑对缺乏营养很敏感,所以在供血不足的时候往往会头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头痛要去神经内科做脑部CT检查。

头痛严重时会引起失眠,常见的疾病包括脑内器质性病变,比如颅脑肿瘤,建议脑部CT检查一下颅脑核磁以明确诊断,应积极治疗原发病。患有原发性头痛行疾病,比如偏头痛和丛集性头痛时,患者均可以出现失眠头痛,主要是对症进行止痛治疗,头痛缓解后,失眠的情况可能会改善。失眠可引起患者睡眠不足和睡眠质量下降,患者可以出现头痛,主要可进行改善睡眠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