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用黛元堂去除了眼袋,之后还可以熬夜吗?

会员184843377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用黛元堂去除了眼袋,现在是完全没有了,去除很彻底,之后还可以熬夜吗? 我平时生活不规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不可以熬夜的,每天熬夜会使自己的身体免疫力下降,健康状况肯定有影响。使自己的生物钟失调,而且对眼睛及脑部的伤害比较大。时间长了就会出现体力不支、易累、心烦等现象
指导建议:应根据作息时间表,并不断修改至适应。四是消除思想负担。常熬夜者切忌忧虑和恐惧,应树立信心,在夜晚工作中保持愉快的心情和高昂的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了眼袋通常能消除,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眼袋主要是因为平时经常熬夜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遗传等因素所致,通常会导致下眼睑皮肤出现松弛,而且还有可能会伴有黑眼圈等现象。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是超声刀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比较严重者,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可以促进病情恢复。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并且也可以对眼部进行热敷,能够促进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快速祛眼袋,无需过度担心。激光可以通过二氧化碳激光或者强脉冲光,产生的高能的热量可以促使自身的皮肤加快新陈代谢,对于局部的色素排出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观察自身的状况,如果出现了严重的失眠的话,需要通过镇静安神的药物进行睡眠质量的调理。长时间处在熬夜的状态,一般会导致眼部的血液循环减慢,从而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的沉着,引起黑眼圈的形成。建议:平时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有利于术后的恢复,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去眼袋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改善,或者是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切除。眼袋是由于皮肤松弛以及脂肪脱出眼光导致的现象,患者需要及时到整形科对皮肤进行检查,轻微的患者可以通过激光疗法加速皮下的血流循环,甚至还可以促使症状好转,患者的初始症状较为严重时,则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将松弛的皮肤以及脂肪切除。手术后会导致患者的眼部出现肿胀,需要通过冷敷的方式缓解,还需要擦拭生理盐水,避免出现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祛眼袋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眼袋切除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对于眼袋症状比较轻微的人群,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来治疗,能够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症状。对于眼袋的症状比较严重的,就需要选择眼袋切除手术,可以将局部多余的皮肤组织和脂肪组织切除掉,从而达到改善眼袋效果。在治疗之后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和加班。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熬夜有眼袋去掉方法有涂抹眼霜,也可选择手术治疗。医学上对于已经产生的眼袋,除了手术用任何化妆品及方法都已经失去了作用。 出现了眼袋,建议早期手术去除,恢复即快,创伤也小,一般手术后二三天伤口愈合,且皮肤没有任何痕迹。建议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眼袋手术,以确保术后效果。整形手术是解决眼袋最根本的方法。手术方法有两种,要是年轻一些,皮肤比较紧的可行结膜切口来完成,结膜切口在眼睛的外部皮肤没有切口。皮肤松弛,皱纹多的可以选皮肤切口的,皮肤切口完全恢复后是见不到痕迹的。另外在决定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做好沟通,术后按照医生的医嘱去做。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袋黑眼袋可以选择用激光的方法来去除,也可以选择用手术的方法来切除掉。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作息习惯就会导致眼袋出现,会使皮肤看起来有些衰老,通过激光能够将皮肤内的黑色素颗粒淡化,这样就能达到去除黑眼袋的效果同时还能够刺激皮肤内的胶原蛋白重生还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和睡眠质量,不要经常熬夜和疲劳用眼,这样可能会导致黑眼袋的出现。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