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腿跟针扎一样,还有红点

会员184839250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腿跟针扎一样,还有红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腿跟针扎一样,该是毛囊炎,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外用百多邦软膏治疗,
指导建议:不能吃辣椒海鲜牛羊肉,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能熬夜才行。坚持用药一周就会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乳房跟针扎一样疼,多与乳腺增生有关系。具体分析如下:
乳房呈针刺样疼痛,多与乳腺增生具有明显的关系。针扎样疼痛多见于局部增生的乳腺组织。疼痛具有周期性,一般是月经前疼痛明显,月经过后疼痛减轻或者消失。单纯的乳腺增生具有自限性,病理性乳腺增生则需要定期观察,对于可疑的必须行穿刺活检。
建议此类患者,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激动,如果症状较重则需口服乳安片、逍遥丸、逍遥散颗粒等药物加以控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就是胆碱能性荨麻疹,这是对神经递质过敏,而导致的一种皮肤病。因为神经活动的时候,受神经递质的支配,神经递质有个物质叫乙酰胆碱,一般都是在剧烈运动之后或者精神紧张,交感神经活动之后,会释放乙酰胆碱,有些人对乙酰胆碱过敏。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屁股跟针扎一样疼可能是腰椎的疾病,常见的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椎滑脱而引起的,可能是骶髂关节炎,骶髂关节炎症严重的,也可能会影响到臀部的神经根,从而出现臀部神经的刺激性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膝盖里面跟针扎一样疼,有可能是长期的运动不当导致关节软组织损伤,如果没有注意会导致骨质增生、骨刺,也有可能是普通的受伤或者是受凉所致。建义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妊娠后由于子宫增大而使心脏受压,增加心脏负担,影响心脏血液供血,故有刺痛感。
此外,还应关注有无妊娠期心脏病发生的可能性。因此,这一情况应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以查明。若是仅有偶尔的痛苦,休息后改善,问题就不严重了。怀孕后应该注意加强孕期的检查,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应该及时请医生进行检查和处理,不要在家耽搁、拖延处理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膝盖里面跟针扎一样疼是膝关节炎、关节腔液等情况。
膝盖里面跟针扎一样疼通常可能与膝关节有一定联系,可能是由于膝关节炎、关节腔液、半月板受损导致的炎症反应,通常与日常生活作息、饮食习惯有关,如果长期站立、熬夜、过度疲劳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进行膝关节的核磁共振检查,同时要加强膝关节的保护,同时遵医嘱服用舒筋活血、消炎止痛等功效的药物,如果出现关节腔积液过多,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抽液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保持心情愉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