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时白带多黄月经7天不像经血褐色有点粘稠

会员184829180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有时白带有点多,还有点黄,今天是月经第7天,看着也不像月经血,有点粘稠,不知道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有白带增多,而且伴有白带异常的症状,应该是有妇科炎症的,妇科炎症是包括很多种的。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盆腔炎宫颈炎或者是阴道炎症引起的,这种情况是需要做一下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化验的,确定原因以后可以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白带多可能是快来月经了,具体分析如下:
来月经前白带增多,不一定是白带增多,要看有没有其他的表现,比如白带异味、白带增多、渗湿内裤、外阴瘙痒等,则要考虑阴道炎、盆腔炎、淋病、宫颈炎、宫颈息肉等疾病,一定要及时就医。如果是阴道炎,患者可以选择局部的治疗,比如盆腔炎、宫颈病变等,患者可以按医嘱选择静滴抗生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白带多可能会影响月经,也可能不会。具体分析如下:
白带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而成。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引起分泌物增多的原因有很多,跟个人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以及精神压力都有很大的关系,单纯的分泌物增多,不会影响月经。如果患者的白带多是妇科疾病导致的,会对月经造成一定的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刚走白带多需要结合白带性状以及有无伴随症状来判断。因为月经刚走的时候,如果复发阴道炎,可能会出现白带比较多的情况,并伴有外阴瘙痒,而且可能会导致白带形状发生改变,比如豆腐渣样、泡沫样白带,颜色发黄、发绿。患者检查时外阴潮红、阴道壁充血、宫颈充血,需要取白带化验。如果能发现特异性病原体,需要进行针对性用药;如果是非特异性阴道炎,也需要用药治疗,并加强局部护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刚过白带多不正常,女性月经刚过,子宫内膜还是处于增生期,此时雌激素水平偏低,所以白带分泌量还比较少,一般不会出现白带量大,白带量多可能和人体内分泌水平,和阴道局部卫生环境,炎症刺激等因素相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月经来潮前可能有腹痛和阴道分泌物,但如果有炎症,则会产生腹痛和阴道分泌物。如果下腹部病了,阴道分泌物相对较强,到医院进行白细胞检查和盆腔彩超。如果您有炎症,请服用消炎药并同时喝温水。多吃新鲜蔬菜,饮食清淡嫩滑,多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来月经之前白带多,月经中期排卵期的时候,白带稍微多一些来月经之前,有的人会稍微多一些。月经期间注意卫生,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小腹部保暖,喝热的红糖水,禁食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