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补充氨糖,有什么服用方法呢?

会员184826017 5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膝关节爬楼梯的时候时不时会疼,现在在吃健力多氨糖钙片,不知道有什么服用方法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相关方面的保健品里面的成分,如果是有骨关节炎骨质疏松也可以单独服用氨基葡萄糖胶囊这个药物,所以这方面这就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产品或者是药物。
指导建议:相关方面的产品,这就是预防骨质疏松可以作为老年保健,所以这方面这就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确定是使用保健品还是使用药物针对骨质疏松进行治疗,评估身体健康状况,选择适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含有氨糖的食物有,如动物软骨、甲壳类动物的贝壳等,但是能摄取的氨糖含量极少,无法满足人体每日的氨糖需求量。比如要补充每天1000毫克左右的氨糖,需要3-5公斤的动物软骨。因此如果想要通过补充氨糖改善关节炎,或需要补充氨糖预防关节疾病的人群,建议通过适当补充膳食补充剂健力多氨糖,来增加氨糖摄入量,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氨糖可以对关节内软骨有着修复功能,氨糖能够刺激软骨细胞,形成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从而起到生成新的关节软骨和滑膜,修复磨损的关节软骨的作用。平时也要注意关节的保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糖尿病患者一般是可以服用氨糖的,通常不会影响到血糖。如果患有关节炎可以通过服用氨糖治疗效果比较好,出现糖尿病的症状大多是由于血糖过高引起的,平常可以服用降血糖的药物治疗,注意长期服药,还应当注意饮食习惯,不要吃一些高热量或者是高糖的食物,可能会导致血糖增高,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或者是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锻炼。方法是通过刺激肌肉来提升睾酮量。而刺激的肌肉越多,分泌的睾酮就越多。慢跑,游泳,深蹲都是不错的选择。饮食。首先要补充胆固醇,要摄入如鸡蛋黄,红肉,虾,鱿鱼等食物。其次,锌,维生素D也是睾酮的重要组成成分。可以食用如生蚝,乳制品等食物。保证充足睡眠。人体在睡眠时会分泌睾酮。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氨糖一年只能吃3个月,氨糖不仅控制着人体骨关节的健康,还控制着关节软骨滑膜的代谢平衡。氨糖能为人体大量催生和补充关节滑液,从而不断润滑关节软骨面,减少磨损,使关节部位灵活自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该药有保护软骨和促进软骨再生的作用,可以用于各种骨性关节炎的治疗。有些人服用后可能会出现腹痛,恶心,头晕,记忆力减退,过敏等不良反应。患有骨关节疾病,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该药物进行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