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法令纹发黑发换个角度更明显有什么解决有

会员184824934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法令纹发黑是什么原因正面照镜子不明显侧面照特别明显曾经用手往上搓它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是觉得法令纹部位发黑吧,往往是色素沉着,建议可以外用氢醌霜、烟酰胺等
指导建议:局部涂擦于患处淡化色素治疗,并可以适当口服维生素C、复合维生素B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法令纹做了线雕更明显了可以到医美医院通过注射玻尿酸来进行改善,效果会比较好。通过给皮肤当中填充一定量的玻尿酸,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很好的再生和重组,使局部的脂肪层相应的增厚从而起到填充法令纹的效果。在填充后要做好局部皮肤的保护工作。短期内避免使用一些刺激性的化妆品,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短期内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以免导致玻尿酸的药效受到影响,可以多吃一些胶原蛋白含量丰富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法令纹有些明显做埋线通常能解决,可以在相应的穴位埋入蛋白线。埋线通常能够起到提升紧致的功效,对于改善皮肤松弛或者是皱纹等问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而且也能够使脸部的线条变得更加的优美,从而有效的去除法令纹。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选择填充,比如玻尿酸填充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法令纹入嘴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还可以选择注射填充的方法治疗。法令纹入嘴通常是因为法令纹比较严重所引发的,因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通常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而且还能够起到紧致肌肤的效果,从而对于皮肤上长皱纹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还可以选择注射填充的方法改善,比如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等等。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胶原蛋白流失。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法令纹做了线雕更明显了一般可以密切观察局部变化,必要时还可以采取玻尿酸填充去除法令纹。法令纹有可能是年龄增长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面部表情丰富导致的,并且和遗传因素也有一定的关系。然而线雕可以将蛋白线放在皮肤中,能够改善下垂松弛的皮肤。如果做完手术时间较短,法令纹可能会更明显,则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恢复。日常还应密切观察皮肤变化,若法令纹没有得到好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改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法令纹做了线雕更明显了可能是局部的线雕效果还没有见效,会使局部的除皱效果并不明显。线雕植入在脸部以后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和细胞重组,从而可以达到提拉紧身和去除皱纹效果,术后容易使局部出现肿胀的不良反应,短时间之内局部的蛋白线没有吸收可能会导致除皱的效果比较的局限,可以继续观察。平时要做好脸部的补水和保养工作,防止面部胶原蛋白流失,使肌肤处在紧致和饱满的状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法令纹做了线雕更明显了可能是手术失败引起,多数是由于医生的专业度不够,在进行线雕手术的时候位置不对引起,另外不排除是自身的皮肤出现了老化的现象。法令纹一般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内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引起,为了在术后达到更好的效果,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操作,最大限度的降低并发症,提高手术的成功几率。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高的食物,做好面部的补水保湿,避免有刺激性强的洗面奶。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