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然饿得难受吃了就像没吃

会员84611474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早晨感觉饿得难受中午吃了饭过会还是有饿得感觉从来没有这种情况发生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比较容易饥饿,如果没有超过平常的运动消耗,一般需警惕糖尿病、甲亢等疾病。可伴有消瘦、乏力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就诊,进行空腹血糖、尿糖、餐后两小时血糖、甲状腺功能等检查,明确诊断。如果都没有异常,您的症状考虑是消谷善饥,表现为进食多、易饥饿,与胃热有关。建议再去中医科就诊,进行舌诊及脉诊,确诊后进行降胃火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饥饿导致失眠的原因如下:
1.生理因素:睡前摄入的食物营养结构不合理。如果摄入的食物营养结构不合理,睡前分解代谢速度加快,合成代谢速度降低,导致饥饿感和失眠,包括睡前多吃碳水化合物,少吃蛋白质。所以碳水化合物在体内短时间代谢完,体内没有蛋白质持续释放热量,所以睡前会有明显的饥饿感,甚至失眠。
2.病理因素:如果患者既往有糖尿病和甲亢,会导致胃肠蠕动过度。此时往往会出现恶心呕吐,有的睡前胃肠道排空过快,饿得睡不着觉,甚至出现心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妇有饿的感觉,并不一定就意味着胎儿也是饿了。孕妇饿其实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这个时候准妈们可以适当进食,补充一下身体所需。以满足机体新陈代谢的需要,胎儿在腹中主要由胎盘通过脐带输送养分来满足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所以胎儿是感觉不到饥饿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只要宝宝身体发育各方面都正常,只是经常的出现饿的现象,应该说明孩子的消化功能好,只要一切正常,也就不要担心了,平时给孩子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而且尽量的让孩子多吃点蔬菜水果,不要吃一些不好消化的,也不要吃太多的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没胃口但饿得慌和孕期呕吐有关,要多吃易消化、易吸收,同时能减轻呕吐的食物,如粳米、烤面包、小米稀饭。干食品能减轻恶心、呕吐症状,粳米或小米稀饭能补充因恶心、呕吐失去的水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现在吃东西的时候吃的比较多,有可能是患者近期内的食欲比较好,消化功能也比较好,胚胎已经停止发育了,要及早的去医院,在进行处理,胚胎在机体内存在的时间长了,会引起宫腔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后供给胎儿营养,经常感到饥饿,是正常现象。可以加强营养,不过也要控制饮食,禁止暴饮暴食,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避免体重增长过快。现在已经怀孕三个月,需要去医院定期检查,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检查项目,现在医学发展迅速,医疗设备比较先进,能够有效的降低胎儿畸形出生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