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上起红点了怎么办

会员184810794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手上了红点不是蚊虫叮咬洗澡后会痒其他时候不痒已经三天了没有别的症状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皮肤过敏性丘疹,一般就是接触到的某些物质刺激或者是穿的衣服,对皮肤刺激构成的过敏,从而出现相对应的改变。所以针对这方面主要是明确引起过敏的原因,预防反复发作和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根据情况洗澡,更换衣服,清洗床单被罩作为生活保健措施,平时要控制辛辣食物,控制海产品,对症治疗,可以适当的使用赛庚啶软膏,不要局部反复摩擦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羊痘属于一种传染性疾病,呈现急性或热性以及接触性传播。病程很典型,症状就是可以见到各种痘疹,发现之后及时治疗平时尽量保持心情开朗,每天都锻炼,让心情变得好一些,多进食豆制品,保证睡眠,多晒太阳,注意补钙。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保持充足的休息,减少低头的时间。颈部制动,暂勿过多活动。尝试热敷按摩理疗的方法,促进血液循环。如果疼痛剧烈,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止痛药物,或者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一般症状慢慢就会缓解,如果长时间不舒服,就要去医院脊柱外科或者骨科进一步检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上长痘痘的原因较多,常见有以下几种情况:
1.扁平疣。如果手背上有平滑的扁平小丘疹,可以外用重组人干扰素α-2b软膏和维A酸软膏进行治疗;也可以采用冷冻、电离等方法进行治疗;此外,CO2激光治疗也可治疗合并形成大斑块。
2.扁平苔藓,可以形成紫蓝色的小丘疹,可以外用糠酸莫米松软膏,也可以服用复方甘草酸苷胶囊。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查明病因后遵医嘱对症治疗,从而缓解症状,改善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脱肛的病症得需要进行治疗一下,药物方面可以选用中药药物该药进行口服治疗,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如果是通过服用药物还不能治好的,那就得需要选用手术的办法进行治疗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平时多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每天至少刷俩次牙,清洁舌头,多补充水分,引起口臭可能是因为胃内的食物无法消化而引起口腔异味,多吃一些补充纤维的食物来帮助消化。饭后漱口,保持口腔干净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胸闷的原因在心脏病中比较常见,也可以在普通肺病和哮喘、支气管炎等原因中看到,也可以在普通情绪波动、焦虑肝郁等原因中看到,如果有胸闷需要进一步检查心电图、胸片,根据检查结果和其他症状明确诊断为其他症状,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