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边太阳穴痛,引起半边头痛

会员184800830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右边太阳穴痛,引起右边头痛,右边上牙也痛,以前在学校出现过,但只是连续四小时看电脑做资料,才会出现头痛,出现过两次,原因都是长时间看电脑做资料,吃药就好了,但是最近四天头都痛,吃药也只起到止痛,已经连续四天了,这是为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劳累神经性头痛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玩手机,电脑容易导致疲劳,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牙齿疼痛已经明显的引起头部疼痛,应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将坏掉的牙齿进行治好,头痛症状就会的消失,也可以吃一些止痛的药物,比如,但是这都只是暂时缓解,去标不去本,可以平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之类的食物,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长时间低头牙痛引起的头痛都是单侧所存在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痛严重可以导致太阳穴部位出现疼痛,注意是否有牙髓炎等疾病,可以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做一下检查,如果是牙髓炎,可以采取根管治疗,疼痛严重可以服用相关的药物治疗,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可能和睡眠不好以及精神紧张,还有受凉等因素有关。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状态,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保持充足睡眠,有必要监测一下血压的情况,必要时口服一些止疼的药物,如果不能缓解,进一步进行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太阳穴部位的头痛需要考虑是刺痛,还是搏动样痛、胀痛以及头痛的发作频率。当发生太阳穴痛的时候,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医生详细全面的了解病史、发作形式之后,进行必要的头部核磁检查,需要排除器质性病变所导致的头痛。排除器质性病变导致头痛之后,这个部位的疼痛常见的一个病就是偏头痛发作,紧张性头痛、冲击性头痛也可能表现为这个部位的疼痛,具体情况应该到医院进行就诊来判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太阳穴疼的因素主要有:用脑过度、冷风刺激,紧张,焦虑,饮用含酒精饮料,缺乏睡眠,强声光刺激等。可以按摩太阳穴,推拿理疗都可以,避免冷风刺激,保证充足睡眠。清淡饮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女性右半边头痛可能是精神压力多大引起的。病人所出现的半边头痛,临床上常见的原因很多,常见的原因有偏头痛,一般是由于劳累、熬夜、脑力劳动过多和精神压力过大导致,一般年轻人多见,女性多于男性,部分女性在月经期也会有类似的症状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