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用力打太阳穴多久可以至死

会员184795213 1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用力打太阳穴多久可以至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你讲到的这受到很多因素影响,包括具体的力度,所以这方面如果受到相关方面的外力撞击,这主要是看具体的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评估是否构成危机健康方面的影响。
指导建议:对这方面不是简单的敲击多少次就可以死亡,这需要看具体的力度和具体的,对于大脑构成的影响,评估整个病变外伤情况,确定是否需要采取相对应的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太阳穴填充一般可以保持6个月到两年左右时间,具体不能完全确定,因为每个人填充的方式会不一样。在做太阳穴填充的时候如果填充的物质并不是太多,而且使用的是玻尿酸,在短时间内就会随着自身新陈代谢被吸收掉和利用掉,太阳穴会恢复到以前的凹陷状态。但是在做填充的时候使用的是自体脂肪,而且填充的又比较饱满,维持的时间会加长。做完填充太阳穴要注意后期的保养,可以使用消毒水擦拭,尽量不要受到挤压。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太阳穴填充一般可以保持6个月到一年左右时间,具体还是要根据填充的物质来决定。太阳穴填充主要包括玻尿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玻尿酸填充维持的时间一般是比较短的,大概可以维持6个月左右时间,如果选择的是脂肪填充维持的时间就比较长,大概可以保持一年左右时间。在做完填充治疗之后,不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如果长时间热敷有可能会导致严重的物质消散,而且还会减少维持的时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太阳穴填充可以保持3到5年左右的时间,一般需要结合自身的状况进行决定。太阳穴填充期间选择的材质不同,以及个人的体质不同,所维持的时间会存在一定的偏差。选择了玻尿酸进行填充,个人新陈代谢处的偏慢的状态,一般能够维持5年左右,新陈代谢处在偏快的状态,一般会被人体快速的吸收,能够维持3年左右。填充以后伤口部位会伴有肿痛的症状,可以采取冰块对局部进行冷敷,对于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太阳穴填充一般可以维持1到2年的时间,具体的维持时间需要根据自身的代谢情况决定。太阳穴填充一般需要通过玻尿酸进行注射,在注射后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的吸收,如果自身代谢比较快,可能会使药物尽快的吸收,从而是维持的时间缩短,一般可以维持1年的时间,自身代谢比较慢的情况下会使维持时间延长,一般可以维持2年的时间。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皮肤护理工作,及时补充皮肤所需营养,以免使皮肤处于缺水状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太阳穴填充一般可以保持两年左右的时间,也可能会缩短或者延长,不能完全确定,因为每个人的状况会不一样。太阳穴如果有凹陷的状况很可能会影响到个人形象,可以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就诊,让专业医生根据自身凹陷的程度给予有效的物质填充,能使太阳穴变得丰满。做太阳穴填充时如果选择的是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很可能会随着自身新陈代谢逐渐被吸收或利用掉。填充后要多加注意护理,可以每天使用消毒药水,擦拭,能预防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脂肪填充太阳穴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消肿的,与术后的护理有关。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大多数需要在局部麻醉的状况下进行操作的,所以会对皮肤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局部的皮肤也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如果术后护理得当,恢复的时间可能要稍微快一些,相反者恢复的时间可能要久一些。因自体脂肪采取的是自身的脂肪,所以极少会出现排异的现象,而且填充的方式也是比较理想的。平时要清淡饮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