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袋乱想老是想起自己不愿意想的东西

会员184743565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前期因为看到别人发视频说脑袋得了癌症然后我就想着脑袋得了癌症得了肿瘤会不会很严重自己回不回得后面自己疏导开了但是这个东西在我平静的时候总是想起那倒是无所谓但是到了一想起就会认真认真了会头痛主要是右脑这样有一段时间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精神过于紧张引起的焦虑症状,出现头痛,再就是考虑睡眠不足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枣仁安神丸、黛力新、腺苷钴胺等药物治疗。注意劳逸结合,也可以采取针灸、按摩等理疗方法治疗。如果症状不能减轻,建议做正规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时可以进行生活习惯调整,多一些户外活动,多与人交往,避免长时间独处,此外,可以服用一些安神的中成药,比如安神补脑的药物,同时不要长时间看手机和电脑,平时放松心情,有助于促进改善和恢复。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情况下,怀孕老是胡思乱想可以通过心理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心理治疗:怀孕后,女性如果老是胡思乱想,可以及时进行心理治疗,咨询心理医生,疏导内心的负面情绪。
2.日常护理:如果女性在怀孕后老是胡思乱想,女性应注意日常护理。女性要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和家人、朋友进行倾诉,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也可以到环境优美、空气质量好的自然风景区旅游,调整心态。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胡思乱想,总往坏处考虑可能是广泛性焦虑导致的。如果想治疗,可能需要做长期心理辅导,特别是认知行为治疗。如果出现明显的情绪低落、不开心、焦虑、烦躁伴有的身体各种不舒服,可能为抑郁和焦虑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性格以及生长的环境,以及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也有可能是跟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需要放松心情,减少压力,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可以采取一些镇静安神抗焦虑的药物,例如黛力新,安定,谷维素,维生素B等一些药物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孕妇在怀孕期间容易胡思乱想发脾气,是由于怀孕后内分泌功能变化时,孕妇的自主神经功能紊乱,思想变得格外敏感所导致的。多想想开心的事情,用别的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老是胡思乱想,往坏处想是神经过度紧张和身体劳累引起,可以学会自我调节,放松精神,转移注意力,保持乐观的心态。严重时,可以进行心理疏导。日常多参加户外活动,多和同龄人交流,增加自己的兴趣爱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