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舌根疼是什么原因

会员116616000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侧舌根疼,舌头前后卷没感觉,往右侧卷抬起疼,按压也疼,照镜子看有点暗红(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了),没有溃疡,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左侧舌根疼,考虑是淋巴结肿大,可能是有咽喉炎或者感冒等导致的。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蒲地蓝消炎片,黄连上清片等看看,多喝热水,注意休息,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由局部炎症感染引起脓疮,或者是口疮引起的,和缺乏维生素都是有关系的。可以口服消炎药物治疗的,多吃含维生素多的食物,要注意口腔卫生,都有利于改善症状表现的,要及时用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左侧脖子疼有以下原因导致。
如果患者出现左侧脖子疼的现象,可能是由于肌筋膜炎或是颈部肌肉积累性损伤导致的,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也可以使用牵引治疗。还可以通过热敷,针灸,按摩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进行适当的颈部锻炼,缓解肌肉痉挛,还要避免长时间低头工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脑门左侧疼是偏头痛、神经痛等原因引起的。
第1个病因是偏头疼,大部分的偏头疼都是一面会感到的,这跟血管的收缩和舒张功能失调有关,这是一种搏动性头疼,病人会感到一边的血管会跳动,还会伴有恶心呕吐、畏光畏声等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多睡觉,少饮酒。如果有痛感,可以口服一些非甾体类的抗炎镇痛药。第2种是神经痛引起的,主要是由于颈椎病、肌肉筋膜炎、病毒感染等引起的神经痛。第3个病因要引起重视,尤其是在老年人中,这个病的发病率很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舌头左边疼痛,可能是由于三叉神经痛引起的。
比如在运动过程中会感觉到疼痛,说话吃饭的时候舌头会活动,但是在静止的状态下,舌头不活动,不会感到疼痛,也不会感到疼痛,这是三叉神经痛引起的。左侧舌体有溃疡,如创伤性溃疡、复发性阿弗他溃疡等,都有可能导致舌部疼痛。
如果舌部有左边的疼痛症状持续加重或出现其他不适症状,患者需要及时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患者腰部背部左侧疼痛,弯曲时疼痛会明显增加,局部压迫处有明显压痛点。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腰肌劳损的寒冷或创伤,以及腰筋膜劳损引起的筋膜炎。如果患者腰部疼痛位于肾脏区域,弯曲时疼痛没有明显加重且没有明显的压痛点,且疼痛主要是绞痛并伴有血尿,则应认为这与肾结石有关。如果有明显的疼痛,并伴有红色和黄色的尿液,应考虑与肾脏炎症、肾囊肿或肾脏肿瘤有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应该注意有无腰椎异常,经期的问题有一定的影响,可以适当的运动一下保证睡眠按摩,出现单纯一侧腰部疼痛,还需要注意排除受凉,可以适当的选择局部热敷应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局部热敷后,涂抹后按摩,观察是否有所缓解,如果没有缓解,还需要排除肾脏疾病所引起的可能性,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就诊,具体需要结合临床,确诊后选择合适的方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