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根引起的脸肿

会员184707868 36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周主任,我是今天的病号,牙根引起脸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如果疼痛严重,时间较长的话,需要进行一下局部CT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根据检查结果再采取对症的治疗,再组织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消炎,如果疼痛特别严重,可以服用止痛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脸肿可能是肾小球肾炎、过敏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肾小球肾炎:肾小球肾炎是指因感染、疾病等多种原因造成肾小球滤过功能受损,患者可能会出现血尿、蛋白尿、水肿等症状,因此脸肿可能是肾小球肾炎导致的。
过敏:过敏一般是指人体接触某些物质后发生的过度免疫反应,可能会出现皮肤丘疹、眼红、流涕等症状,部分患者可能因为过敏出现脸肿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脸肿了要看是肾功能异常还是中风引起的,中风一般分为缺血性和出血性中风,有无意识改变及肢体活动不利的情况有无意识改变及肢体活动不利的情况。要及时要医院进行检查,不要错过好的治疗时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龋齿等不适,没有及时治疗而引发的根尖炎症。建议尽快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拍牙片确诊,及时做根管治疗等。做根管治疗期间一定要拍牙片,或者用根管测量仪检测。防止根管治疗不彻底,造成的疼痛。平时一定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洁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内痔是饮食习惯不良引起的,人们的饮食习惯要是长期不规律,排便方式,排便时间超过10分钟,痔率达70%以上,有些人喜欢在凳子上阅读报纸或吸烟,导致排便时间延长,痔静脉丛损伤是正常人的10倍,很容易发生痔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引起的。因为女性生产后盆底肌肉松弛会导致痔疮复发或着加重的,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大便干燥,便后温水坐浴,坚持提肛运动,对产后恢复也有好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可能是痔疮引起的,痔疮主要是看轻重的程度,一定要调整饮食生活规律,多食用富含纤维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谷类。还可以促进肠蠕动利于排便。不要吃辛辣油腻的东西,酒咖啡也尽量少喝。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