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问一下周六影像科上班吗?

会员184700965 5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想问一下周六影像科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一般的医院影像科可以有急诊,节假日急诊可以正常上班,正常检查。所以目前这就是看具体的病变情况,确定是否符合基本的条件,可以通过基本科进行就诊,完善相对应的检查评估病变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是普通的疾病的确定诊断,建议通过普通的门诊,或者通过门诊的专科看具体的病变情况,这样可以更详细的检查,急诊主要是针对急性症状的检查,对于普通的疾病不一定诊断明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口腔科周六正常上班,如果牙龈有长包,首先要考虑牙龈囊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常常和牙周炎,牙髓炎等因素有关系,要注意看鼓包处有无红肿疼痛,出血,有无蛀牙,牙齿发黑松动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和就诊医院联系一下,这个还是需要及时的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可以的,医院检查科室每天都会有医生在上班,可以选择早上去检查,因为一般检查后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拿到检查报告,如果担心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就在假日的早上去做检查,方便拿到检查报告明确身体状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周六不能够做人工流产手术的。
一般正规的医院门诊周六日不可能放置手术,最佳是周一到周五的时候到医院门诊选择人工流产手术,做手术之前须要到医院做一下孕周期以及孕囊大小的检测,在做完人流手术以后,肯定要注重肚子的保暖,及时的给人体增加衣物,防止着凉,半个月以后要到医院做子宫的复查。
建议不要人流的次数太多,会有习惯性流产的危害的,影响生育,人流后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吃过冷的食物和饮料,身体不要着凉,性生活要间隔一段。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甲减可以通过以下检查来明确病情。
一、首先是做一次常规的b超,通过b超可以看到甲状腺结节,从而鉴别出囊实性的结节,并不能明确病因。
二、甲状腺核素扫描是一种很好的检查方法,能够很好的了解甲状腺核素的分布,对于甲状腺有一定的临床意义。
三、ct和MRI,如果是原发性甲减的病人,一般不需要做例行的体检,如果是继发甲减,或是出现了第三性甲状腺功能低下,则可以根据具体的原因来确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做流产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
指导建议:如果你现在怀孕6周了,可以做一下彩超检查,确定宫内孕以后可以做流产。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