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先咨询一下现在的最好的进口陶瓷牙套多少钱一般?

会员184685252 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想先咨询一下现在的最好的进口陶瓷牙套多少钱一般?是我家宝宝把别人弄受伤了,不知道该赔偿多少钱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建议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明确诊断,首先要看一下牙齿的断面是否露牙神经,已经露牙神经,需要做根管治疗。
指导建议:一般做全瓷冠修复需要18周岁以后,费用大约在3000左右一颗。
有用0
相关问答

陶瓷牙套就是烤瓷牙套,大概一个烤瓷牙的费用在1000元至8000元不等。陶瓷牙的价格主要取决于以下几个因素。1.烤瓷牙的材料选择,目前市场上最为常见的主要有金属合金(钴铬合金)烤瓷牙和非金属(铸瓷和二氧化锆)两大类,前者费用低一些,后者费用高一些,但后者生物相容性更好,对人体有益。2.一些二氧化锆的价钱与是否上瓷有一定的关系,上瓷较贵一些,可能在5000-8000元甚至更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讲,陶瓷牙套的价格在2000元到1万元不等。陶瓷牙套就是烤瓷牙套,其价格主要取决于以下因素:1、瓷牙的选材。市面上较常见的材质主要包括有金属合金(钴铬合金)瓷齿和非金属(铸造瓷和二氧化锆)。前者成本较低,价格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后者成本较高,相容性较好,对人体有益,价格在8000到1万不等。如果求美者的审美要求不是很高,可以采用传统的托槽,矫正效果会更好。建议求美者在配牙套之前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咨询,同时在使用的过程中要定期复查,延长使用寿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陶瓷牙套通常需要2000元到5000元不等,具体价格也是不能完全确定的。全陶瓷牙套能够起到保护牙齿的效果,并且可以提高口腔的咀嚼功能。如果所在的地区是属于普通城市,则需要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但若所在的地区是属于发达城市,则需要的价格自然会比较高,通常在5000元左右。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陶瓷牙套一般需要3000元到6000元左右,具体还需要根据材质来决定。陶瓷牙套的材质不同,所以费用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陶瓷牙套主要可分为贵金属材质和非贵金属材质的两种,非贵金属材质的牙套费用一般比较低,大概需要3000元到4000元左右,贵金属材质的牙套费用一般比较高,大概需要5000元到6000元左右。可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选择合适的牙套,在胚胎期间要尽量避免咀嚼比较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陶瓷牙套的费用有可能会在800元到1200元左右,陶瓷牙套的质量也不一样,费用也会不同。陶瓷牙套也可以分为很多种,如果患者在做牙套的时候,只是选择普通的品牌,费用可能会在800元左右,但是选择的瓷质比较好,会更持久耐用,费用自然会提升到1200元左右。做完陶瓷牙套后短时间内不能吃刺激性较强的食物,很可能会引起牙齿损坏,而且要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晚上睡觉前刷牙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陶瓷牙套一颗可能会在800元到1700元左右,具体还要根据使用的牙套品牌来诊断。陶瓷牙套可以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还可以增加口腔的美观,如果选择的是普通品牌,费用会在800元左右,如果想要达到优质的效果,还可以选择进口的品牌,费用会在17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