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被狗牙划伤没破皮,有点红,用力摁有点疼痛感,要打针

会员184678521 1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被狗牙划伤没破皮,有点红,用力摁有点疼痛感,要打针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最好接种接种狂犬疫苗是比较放心的,建议及时使用清水冲洗和碘伏擦拭消毒。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皮肤没有破损,只需要接种狂犬疫苗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瘘疼痛缓解可以选择非手术治疗,包括热水坐浴、通便、理疗,局部有急性炎症可用抗生素。该疗法只适用于反复发作的脓肿初期以及手术前准备,但不能完全恢复的,或者是手术治疗挂线或切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不正常,睾丸偶尔疼痛有可能是挤压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睾丸炎引起的,睾丸炎患者会出现睾丸疼痛的现象,并且会伴有睾丸红肿的问题,最好使用温开水清洗患处,然后再涂抹药膏进行消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目前这个情况上来看的话,最好是能够进一步的检查,包括抽血化验疱疹病毒抗体,梅毒抗体,有可能是生殖器疱疹,感染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指导建议:当然为了缓解症状,可以涂抹一些药膏,比如利多卡因软膏或者是干扰素软膏,对症治疗,对于缓解症状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胃癌晚期疼痛,最主要的办法就是止痛治疗,按照WTO癌症止痛标准,需要采取阶梯止痛。先采用非甾体类止痛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可以配合加用非吗啡类止痛药物,最严重的疼痛等级就需要使用吗啡止痛。而且建议按时给药止痛,而不是疼痛剧烈时再使用止痛药物。另外如果是因为胃癌转移至腹膜后神经丛导致的疼痛,还可以行腹膜后神经丛毁损术减轻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早上起来的时候手指的食指比较僵硬,而且活动的时候有疼痛的感觉,稍微活动活动会有所缓解,但是也不能完全恢复正常,做了一些检查,没有查出来。
指导建议:像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食指的腱鞘炎,其主要的原因是平时工作的时候是否经常用食指,比如说经常用鼠标也叫鼠标手。而且有一个特点,活动的时候就像一个扳机似的,活动到某一个部位,明显的有一个阻挡感。像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小的手术来彻底治愈。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