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银善存里面含有哪些营养成分?

会员178207022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银善存里面含有哪些营养成分?银善存里面含有哪些营养成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相对应的保健品,主要的成分是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一般主要是针对中老年人群,可以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主要是针对相对应的群体,对于相对应的营养物质吸收不足,就可以选择使用。
指导建议:所以一般主要是用于相对应的维生素缺乏这方面的问题,所以这就是根据具体的健康状况,选择相关方面的保健品进行相关方面的生活保健为主的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母乳中含有的营养成分非常多,母乳中含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这些都是宝宝需要的物质。碳水化合物对宝宝大脑发育非常好,而且可以让宝宝的肠胃消化好,宝宝会更容易吸收营养。母乳中也有蛋白质,蛋白质有利于宝宝消化,有些蛋白质还能不让一些有害的东西在宝宝身体里生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桃子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和维生素等。桃中含铁量较高,在水果中几乎占据首位,故吃桃能防治贫血。桃子有生津,润肠,活血,消积的作用。主治瘀血血闭,腹内积块,杀小虫,止咳逆上气,消心下坚硬,除卒暴出血,通月经,止心腹痛,治血洁、血秘、血燥,通润大便,破瘀血,杀三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南瓜子虽然看似不起眼却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南瓜子中含有丰富的脂肪油、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及南瓜子氨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南瓜子除了含锌之外同时还含有活性生物触媒剂。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糖又称碳水化合物,包括蔗糖(红糖、白糖、砂糖)、葡萄糖、果糖、半乳糖、乳糖、麦芽糖、淀粉、糊精和糖原等。在这些糖中,除了葡萄糖、果糖和半乳糖能被人体直接吸收久,其余的糖都要在体内转化为葡萄糖后,才能被吸怀利用。糖的主要功能是提供热能。每克葡萄糖在人体内氧化产生4千卡能量,人体所需要的70%左右的能量由糖提供。此外,糖还是构成组织和保护肝脏功能的重要物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蜂蜜里面含有大量的矿物质、葡萄糖、果糖、有机酸、多种纤维素,还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适量的吃一些蜂蜜之后可以有效的缓解心脑血管疾病发生的概率,并且能够起到保肝护肝的作用。吸收了蜂蜜中的糖分还可以增强缓解疲劳、增强身体抗病能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牛脊髓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该季节的补益佳品,牛脊髓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之功效,适宜于中气下隐、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