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个手指尖痛

会员184647523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的手指长期搓到天那水或化工水,十个手指顶尖痛,如何处理就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主要还是由于长期接触化学试剂损伤表层黏膜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佩戴手套,不要接触化学试剂。再配合外用药物涂抹修复粘膜。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尖疼痛的原因,如果存在局部肿胀并且发红、发热的症状,应该考虑是否是手指尖位置的细菌感染。如果不存在肿胀和发红、发热的症状,则应该考虑手指间的末梢神经存在着损伤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手麻木指尖疼痛,可能与颈椎病变有关,也可能是末梢血液循环不好导致的末梢神经症状,还有可能是由于中风偏瘫、腰椎病、糖尿病、神经炎、肌肉萎缩、肢体瘫痪等多种情况,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双手十个关节痛腰背痛可以由于有骨关节炎或有类风湿疾病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疾病的,到医院检查一下类风湿因子,血沉情况,然后就进行治疗的。确诊的话需要注意通过药物来控制的,需要注意保暖,不要剧烈运动,注意增强免疫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指尖肿胀疼痛可能是外伤、感染:
第一,外伤、手指头被门等物件夹到,指尖会比较严重肿胀,疼痛会加重,指甲会淤血,甚至指甲脱落,局部可以用凉水的不断冲洗,以及冰敷可以减轻疼痛,内服止疼药通常实际效果不太好。第二,手指末节化脓性感染,局部张力较高高,会导致强烈疼痛,疼痛通常是搏动性发作。及时切开引流,排出脓液,可以减轻病症。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