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放环一年了每次月经量比以前多还有血块,怎样可以缓解

会员184645422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放环一年了每次月经量比以前多还有血块,怎样可以缓解症状,检查过环是正常没有移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检查结余环的位置正确的话,那么考虑还是和您的激素水平内分泌有关系。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上节一环后会出现三个月的适应期,三年左右需要更换结余换,你目前的情况可以先选择药物调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女性来月经时,子宫内膜脱落,所以如果有大的子宫内膜脱落,就变成血凝块,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这种现象是由月经过多引起的,可能是由月经中抗凝血剂不足引起的。这时,要去中医医院看中医辨证治疗,并服用一些药物来调节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量是会有变化的。女性来月经是由于体内雌孕激素撤退以后,导致内膜剥落混合血液流出阴道的过程,正常的月经量是在20到60毫升之间,如果月经量比以前增加,而且也在60毫升之内,同时没有其他任何不适表现,考虑是由于体内卵巢内分泌功能良好,或者是气血旺盛导致引起的月经量增多,只要月经量在60毫升之内,都是属于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40岁月经量少其实是不正常的现象,因为还不到绝经的时候,有可能是贫血、子宫内膜薄,或者性激素水平不正常等的原因。尽早去查血常规、性激素六项、B超等检查,按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在指导下服用中药调理,中药调理月经不调,效果比较好,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少喝凉水,饮食上尽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平时可以多喝点红糖水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女性,48岁,不规则阴道出血,超声报告显示:子宫内膜不均匀,下段瘢痕憩室可能。
指导建议:首先要排除怀孕的事情,尽管可能性不大,到药店买个孕检棒自测一下,宫颈要查TCT和HPV,之后最好做一个宫腔镜手术。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