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这个用激光洗过四次,然后增生了,实在太丑了,可以

会员184606714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这个用激光洗过四次,然后增生了,实在太丑了,可以做手术切除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考虑主要还是属于局部皮肤疤痕增生的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于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这个主要还是和个人肤质有关系的。目前的情况可以继续进行清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激光洗过的眉毛多数会长,但是和日常的护理方式有密切关系。在激光洗眉的时候,可能会对局部对皮肤造成轻微的创伤,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以及正常的情况,另外也有可能会出现结痂的现象。如果护理得当,通常并不会影响到眉毛正常生长,如果没有做好护理,有可能会引发炎症感染,并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眉毛的生长。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要避免局部过早的沾水,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用激光洗过的眉毛有可能还会长,具体也是因人而异。激光洗眉主要是通过激光的光热原理瞬间的爆破局部的色素颗粒,使色素颗粒快速的分解和脱落,形成更小的颗粒,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通过血液循环排出体外,从而来达到去除的效果。如果在激光洗眉毛以后,没有破坏到局部的毛囊组织,通常是可以长出新的眉毛。在洗完眉毛以后一定要注意眉毛部位的护理工作,如果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来进行缓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刚用激光洗过的纹身以后的时间里是不可以沾水的,一般需要等局部的创伤面完全愈合以后才可以。洗完纹身以后会导致皮肤的表面出现肿胀疼痛以及结痂的症状,如果过早沾水就有可能会出现炎症感染,一定要保持皮肤卫生的清洁与干爽。激光洗纹身主要是通过特定的光束原理破坏局部的色素,使局部的色素组织快速的分解成细小的颗粒,通过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用激光洗过的眉毛还会继续长出来,不会影响到眉毛的正常生长。激光洗眉毛是通过激光瞬间发射的高能量的光照,使色素颗粒在激光的照射下吸附能量而达到瞬间破裂的效果,一些色素颗粒爆裂后会分解成细小的颗粒,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一部分细胞会被细胞吞噬,通过淋巴系统排泄,来达到去除色素的效果。洗眉毛后很快就会长出新的眉毛,要做好眉毛部位的保护工作,短时间内避免沾到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用激光洗过的眉毛一般还会长,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在做激光的时候,伤害到了毛囊,一般不会出现再次长出的情况,如果对毛囊造成了破坏,通常不会出现再次长出的现象。在激光洗眉的时候,一般是利用光热的原理,通透皮肤真皮层,将皮肤下的色素颗粒爆破,然后通过自身的代谢能力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防晒工作,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碰水,出门的时候也要佩戴遮阳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祛斑后不可以吃咸鱼,一般来说做完激光祛斑术后不能吃腥发类:如海虾、带鱼、咸鱼等食物。在激光祛斑后不能吃腥发的食物,这是因为腥发的食物会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从而使脸部的色斑难以被祛除,尤其是激光祛斑后的皮肤也会使色斑重返到脸部。激光祛斑后不可以吃黑色类的食物,因为这类型的食物是含黑色素的食物,进入到人体后很容易造成色素沉淀,尽管是激光祛斑去除脸部的色斑,也会因为这类型的食物将色斑重返到脸部。含黑色类的食物有:咖啡、酱油、巧克力等。建议:一定要去国家批准的整形医疗机构去进行激光祛斑手术,这样可以确保爱美者自身及手术的安全,同时还可以避免一些危害的产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