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凹凸不平,吃东西都会塞牙齿真是心痛

会员184603224 0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的牙齿凹凸不平,吃东西都会塞牙缝,我想去桥正牙齿我有龅牙,桥正牙齿需要拔牙么全额费用一般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改变可以选择隐形牙齿矫正,这是目前的常用方法,一般都需要提前到1万左右,矫正时间需要6个月到两年。可以通过口腔科看实际情况选择。
指导建议:相关方面,这就是尽量的通过牙齿矫正进行改善,如果是有骨性结构改变牙齿矫正不能改善的,可以选择其他方面的矫正方法,费用可能更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牙本质过敏等造成的不适,和近段时间口腔环境,或是牙龈炎,龋齿等造成的不适。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定期到口腔科洁牙等。有龋齿等引起来的不适,还需尽早的做治疗。要减少用过冷过烫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后牙齿酸痛,可以吃消炎类的药物。如果疼的比较厉害,还可以口服止痛类的药物,服用药物只是暂时的缓解症状,是治标不治本的,如果想彻底的去除酸痛的问题,一定要查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补牙齿在恢复期间会有疼痛的反应出现,一般都是口服消炎止痛类的药物来缓解疼痛。另外恢复期间也要注意严格的控制饮食,不可以吃过于坚硬的食物,否则很容易造成牙齿疼痛的反应加重。补牙齿比较常用的材料是复合树脂材料质地比较坚硬,补牙处理之后能够起到比较好的咀嚼的效果,价格方面也是比较便宜的。做完补牙处理之后,短时间内牙齿会有明显的,不是感觉会有肿胀疼痛的副作用反应出现。建议:一定要做好护理方面的工作,能够有效的加快肿胀和疼痛的消退。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如果疼痛是由于牙本质过敏引起的,会有冷热酸甜刺激疼痛,需要进行牙齿的脱敏处理。如果疼痛是由于牙齿龋坏比较深,接近或者是达到牙神经引起的,需要及时去除龋坏部分进行牙齿的充填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背心痛不一定是心绞痛,背心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心绞痛、肺源性疾病等。
另外,肺源性疾病也是导致背部疼痛的主要原因,如肺部感染、筋膜炎等。最常见的病因是筋膜炎,是由于胃部的筋膜,长期的劳损而导致的一种慢性的无菌性炎症,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少运动,然后进行局部的理疗按摩。
建议患者进行影像学检查,明确病因并针对性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牙痛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类的药物达到止痛的效果。但是药物只能达到暂时性的改善,并不能彻底治疗,可以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口腔科拍片检查,如果确定是蛀牙引起的疼痛,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彻底治疗。主要是通过专用的材质填充到牙洞中,然后做精密的密封,从而达到补牙的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