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撞了起个包轻微出血,有图严重么?

会员184570225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撞了起个包轻微出血,有图严重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头撞了起个包轻微出血,图片看,先将伤口周围的毛发清理一下,然后生理盐水清洗。清洗之后用碘伏消毒即可。
指导建议:如果疼痛不是很剧烈,或者不伴有恶心、呕吐,一般都不会有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头被撞了个包建议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进行消肿。
头部受到撞击会导致头部的软组织充血水肿,从而导致局部组织肿大。首先要去医院的急诊,进行头颅CT的诊断,以确定是否有颅骨断裂、颅内出血等问题。除了头部流血、颅骨断裂外,可以在24h以内进行冷敷,24h后再进行热敷,通常三天后即可缓解,一星期后肿块就会消失。平时要多做运动,多休息,必要时建议使用消肿止痛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被车撞了脑部出血是比较严重的,具体情况需根据病情判断,具体如下。
正常情况下,车祸后,有脑部出血症状的患者,一般是脑挫伤,是较为严重的。如果脑挫伤范围较小,且出血量不大可以进行保守治疗,通常2周左右可以恢复;但如果脑挫伤范围大,且出血量大,则可能需要手术治疗,可能还会留下后遗症。
建议患者及时治疗,保证营养均衡,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轻微脑出血严重,本身脑出血就是一个很严重的疾病,的所谓的轻微其实是一个相对的一个概念。症状是跟一个出血量,一个出血部位是密切相关的。有一些出血量不大的患者,但是的出血部位如果是脑干,他就会表现的很严重,甚至会危及性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脑内出血的患者,其临床症状与出血部位、出血量的多少有关系,具体内容如下:
。常有病灶对侧偏瘫、偏身感觉缺失和同向性偏盲,还可出现双眼球向病灶对侧同向凝视不能,优势半球受累可有失语。小量丘脑出血致丘脑中间腹侧核受累可出现运动性震颤和帕金森综合征样表现;累及丘脑底核或纹状体可呈偏身舞蹈-投掷样运动;优势侧丘脑出血可出现丘脑性失语、精神障碍、认知障碍和人格改变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小孩头撞了个大包,家长首先一定要安抚宝宝的情绪,减轻其因疼痛造成的哭闹。其次观察孩子的精神状态是否有恶心呕吐,萎靡嗜睡的症状,出现这样的症状,有可能刺激到大脑的组织,家长则需陪同宝宝到医院进行检查,排除脑震荡的可能。最后如果皮肤没有破损,局部可以冷敷,减轻水肿的形成,24小时之后热敷,以利于血液循环。同时减少孩子的活动量,多休息,以利于身体的恢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头撞了一个大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消肿:
1..理疗:宝宝在伤后24个小时之内,可以使用进行冷敷,这样可以使毛细血管缩小,从而降低血液的渗透,达到消肿的效果。24个小时后,可以进行热敷,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
3.用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舒筋活血、舒筋活血片、三七伤药片等,具有舒筋活血、散瘀止疼等功效。
宝宝要充分的休息,不要过于疲劳,要做好保护措施,防止再次受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