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克林霉素棕榈酸脂分散片与迈之灵片药量吃反有问题吗

会员184387461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原本医院检查是下肢肿胀与左下肢浅静脉曲张,医院开了上述两份药,9.9号开始吃的,迈之灵片150mg*20粒医嘱是一次一片一天两次,吃药时一次吃了四片,克林霉素棕榈酸脂分散片75mg*18片医嘱是一次四片一天两次,吃药时一次吃了一片,现在是体表瘙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这种自由化我会出现瘙痒,这个有可能是长期服用药物,但是也不排除是由于过敏导致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这种情况下,在口服药物后建议您大量的喝水,促进药物的代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酸克林霉素棕榈酸酯分散片是一种抗生素类药物,它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对于很多的细菌感染都有着很好的治疗作用,革兰阳性菌引起的下列各种感染性疾病:扁桃体炎、化脓性中耳炎、鼻窦炎等。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肺炎、肺脓肿和支气管扩张合并感染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克林霉素棕榈酸酯分散片是一种抗生素,属于林可霉素类的抗生素,它对于多种细菌包括厌氧菌都有比较好的抗菌作用。临床上可以用于上呼吸道的感染以及头颈部耳鼻喉的感染,另外还有皮肤软组织的感染和泌尿系统的感染等,甚至是一些败血症或者骨髓炎都可以使用,克林霉素棕榈酸酯分散片来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克林霉素和诺氟沙星同属于抗菌素,不建议联合使用,像这种情况选择一种抗生素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牛黄清感胶囊与另外两种情况是可以连用的。具体情况还需要看究竟是什么病情。科学合理的用药。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包皮龟头炎,需要注意消炎,然后考虑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行手术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目前有出血,有可能是先兆流产,也有可能是其他异常的情况。
指导建议:吃的药物是属于抗生素的药物,消炎药一般来说影响不是很大,有出血的话建议需要做一个血hcg的检查,看看数值翻倍的情况和孕酮的数值,必要时结合B超的检查,综合评估,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吃迈之灵片最好,不要喝酒的,酒精对于药物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不利于药物吸收的,而且迈之灵片属于一种促进血管流畅的一种药物,同时也要配一些其他药进行治疗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