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睡觉心脏痛醒,请问是什么问题?

会员96863087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阵发性时尚心动过速(预激),当天11点至15点有进行爬山和徒步,平时会偶发胸痛及憋气的症状,静息心率最高205,最低35,但从未试过夜晚睡觉痛醒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阵发性心动过速发作时以心慌、胸闷为主,不会出现明显的胸痛症状。如果您夜间睡眠时出现心前区疼痛致醒的症状,应警惕冠心病心绞痛及心肌梗死的可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该进行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必要时进行冠脉造影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心梗,可根据情况考虑进行支架手术治疗或动脉搭桥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牙疼要想快速止痛,就是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或者曲面断层片,断定是哪个牙出现问题,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临床检查和X线片进行判断,确定是哪个牙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肛门部发生胀痛,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便秘,排便不畅后导致肛门部胀痛,这主要是大便排出困难,导致肛门局部血液回流不畅而发生。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由于外痔皮下出血造成血栓性外痔而发生胀痛,治疗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头顶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高血压,首先考虑神经性头痛引起的症状,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用脑过度疲劳过程中冲出的睡眠。口服一些药物,会对有所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快速治牙痛需要明确牙痛的性质,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牙痛。如果是牙髓原因的牙痛也就是常说的自发性尖锐的疼痛,夜间疼痛加剧,冷热水刺激疼痛加剧这种需要做根管治疗。如果是牙周炎、根尖周炎、根尖周脓肿引起的牙痛,使牙齿觉得胀痛需要口服消炎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劳累休息不好的情况下,那么本身有可能会引起神经痛,也会有头痛,第二个就是你上面的这些原因有可能会导致血压增高,而且会低头时更加明显,也会引发疼痛,第三个就是要注意颈椎病,及时得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