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退冷刺骨从生下二胎就这样

会员184084160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退冷刺骨从生下二胎就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在生宝宝之后,腿冷吧, 我觉得应该是月子期间着凉引起这种情况一般的话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去做一些针灸治疗吧,也可以治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有湿疹的情况了。
指导建议:可以康复新液,曲咪新软膏或者曲安奈德软膏进行涂抹。平时保持脚部干净卫生,鞋子要宽松透气,勤洗脚,勤换袜子。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骨质通常属于骨质增生。如果存在颈椎病、骨质增生的情况,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物理治疗来干预。
颈椎病及骨质增生是临床上常见的病症,患者多有颈部疼痛、僵硬等症状,可能伴有头晕、恶心等情况。在治疗时,应注意进行日常护理,平时要多做些颈椎操,多运动,多参加户外活动,多吃含钙的食物。此外,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外敷活血化瘀的膏药、抗骨质疏松的药物,还可以进行物理治疗,通过局部热敷、离子渗透、微波等方式缓解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确定没有外伤史没有骨折,那就是软组织的损伤,平时穿宽松的鞋子,避免长时间走路,每天晚睡前可以热水泡脚,然后自己按摩脚掌及脚趾,即能放松又能缓解疲劳。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就需要去医院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感冒引起的可能性较大。主要表现为发烧、全身关节疼痛、发冷、头痛等。感冒是一种自限性疾病,大多数可以自愈,先进行多喝开水,适当休息、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如果症状无改善,再考虑吃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对于剖宫产手术结束分娩的患者来说,应该选择在5年以上的时间段里,再考虑生育二胎的问题,至少也要在三年的时间考虑,因为术后的时间越长,手术后瘢痕处的组织恢复的也会越来越好,如果过早的怀二胎的话,随着孕周的增长,腹部会越来越大,不排除会对局部伤口造成压迫或者挤压引起伤口破裂,从而会对孕妇的身体健康以及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严重的损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脚后跟疼这和长时间的站立、运动有一定的关系。应该排除一下有没有跟骨的滑囊炎,通过长时间的慢性摩擦引起的滑囊充血渗出出现的疼痛。应该做放射线的检查,看看有没有骨质增生。也叫跟骨的骨刺。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