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时候从高处坠落砸到了头部,头疼了好几年,以前没当

会员184082208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时候从高处坠落砸到了头部,头疼了好几年,以前没当回事现在发现我学习也变差了,上课老师说的下课就忘了!现在还感觉明显的记忆力下降,现在我20岁了,还能治吗。或者说这些原因会不会是因为磕到头部的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能确定是否是被以前砸伤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就诊,神经内科进行脑部ct检查后才能进一步的判断,平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偏头痛是临床比较常见的原发性头痛类型,头痛多为偏侧,一般会持续4-72小时,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偏头痛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神经血管性疾患,偏头痛大部分是在青春期,有一少部分会在儿童期发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原的大气压比较低,氧气含量少,导致进入高原的人缺氧,还有氧代谢障碍,就会发生高原反应。如果是急性的高原反应,表现为头痛,可以给予病人使用止疼的药物缓解头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中暑会头晕的。中暑会出现头痛,而且还伴有恶心、呕吐、四肢疼痛性的痉挛、血压下降、心率增快、面色苍白、神志模糊以及出现昏迷。轻微的症状主要可以见于头晕、眼花等,严重的甚至出现昏迷、休克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造成运动后头疼的原因有以下几个:剧烈运动会导致脑部供血不足,从而造成头疼。在运动过程中吸入的氧气少,呼出的二氧化碳又排再不出去,导致脑部缺氧而头疼。运动之前没有做好预备活动,身体各器官的功能不能充分调动起来,全身的血液循环达不到一个较高的程度,而大脑对缺乏营养很敏感,所以在供血不足的时候往往会头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摔伤骨头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拍片,检查排除骨折的可能性。
排除骨折的情况下,那就有可能是软组织挫伤。在软组织挫伤后24h内可用凉毛巾、冰块进行降温,缓解肿胀和疼痛,可以使用云南白药喷雾剂进行治疗,同时还可以服用活血止痛胶囊、三七片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药物。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重复进行剧烈的劳动,不要吃辛辣的、生冷的东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喝滕茶头疼首先这个头疼和喝滕茶头是没关系的,需要考虑鼻窦炎引起来的上面说的不适。如果额头疼伴有紧箍感,还需要考虑紧张性头痛。还有就是考虑到是不是睡眠不足引起的,睡眠不足有时也会引起头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