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使用完漱口水一觉醒来口腔有白色粘膜

会员183976785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用完第二天早上牙龈上会有一层白色粘膜,网上查了下是口腔黏膜?那以后我还可以继续使用这款漱口水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是由于脾胃虚弱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脾胃虚弱也会出现,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平时多注意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牙当天用漱口水刺激口腔一般是不可以的,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伤口的部位受到刺激。种植牙需要在牙槽骨上球钻定位打孔,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手术的时候需要做牙龈做切口,所以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因此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漱口。恢复期间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以及保持合理的饮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漱口水通常是不可以去除牙垢的,可以通过超声洗牙的方式去除牙垢。牙垢的形成通常是由于日常不注意口腔的卫生,长时间的在牙齿表面堆积食物的残留所形成的,质地比较坚硬,所以通过使用漱口水,无法达到去除牙垢的效果。可以到口腔科采用超声洗牙的方式进行治疗,不但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牙垢,还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结石。通常可以每半年进行一次超声洗牙,有效的避免牙齿表面有结石,或者是牙垢形成。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漱口水可以缓解口腔溃疡的症状,出现口腔溃疡,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一些油腻刺激类的食物,也不要吃一些辛辣烧烤类的食物,会加重口腔溃疡的症状,口腔溃疡一般是由于维生素缺乏导致的,可以口服维生素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也有助于口腔溃疡的愈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当口腔溃疡严重时,如果用牙刷刷牙,可能会损伤溃疡处的伤口,加重溃疡的程度,延长溃疡愈合的时间。因此,在口腔溃疡期间,最好的口腔护理方法是用漱口水漱口,因为漱口水有助于抑制口腔中的细菌并加速愈合。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通常没有哪种漱口水能去牙石,需要到医院口腔科进行洗牙去除。牙石是因为食物残渣一定的堆积在牙颈部,没有及时的被清理掉,长期时间被钙化后形成了牙石,通常刷牙和漱口都是不可以进行去除,如果想要去除牙石,需要到当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通过洗牙的方式去除结石,洗牙就是需要通过节制器械,去除掉牙龈上的菌斑和牙石,并且需要磨光牙面,来延迟牙石的沉积。在洗牙后,牙齿会有敏感的现象,所以尽量不要食用过冷过热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口腔溃疡又称溃疡性口腔炎,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多数由病毒和细菌所致,与不良的口腔卫生习惯、遗传、食物及情绪紧张等有关系。对口腔溃疡的护理最重要的是注意口腔内的清洁,消灭那些导致口腔溃疡的细菌,同时要保护伤口。在口腔溃疡时期,比较好的口腔护理方法是用漱口水漱口,因为漱口水可帮助抑制口腔内细菌,加速痊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