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妈最近耳朵里总嗡嗡响是什么原因

会员183944799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妈妈今年67岁,最近一段时间耳朵里总是嗡嗡响,请问是什么原因、最近心情也不好、睡眠很不好、失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中耳炎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的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他选择治疗,有效的改善和促进得到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耳朵里长痘是毛囊堵塞、继发感染、生活习惯不良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主要是由于耳道皮肤的毛囊出现了堵塞以及继发感染,还可能会出现耳道局部的充血、肿痛症状,造成外耳道皮肤出现了疖肿隆起或者囊肿的情况。部分患者可能会因为饮酒过多、辛辣刺激性饮食、工作生活压力过大、情绪焦虑、烦躁、作息不规律、反复疲劳熬夜等原因导致耳朵里面长痘。也有可能是耳道内有乳头状瘤等增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小孩耳朵里出现疼痛的症状,可能是感冒或者呼吸道急性感染性疾病,引起了急性中耳炎。
小孩可能会出现突发的,较为剧烈的耳痛症状,也可能会在夜间睡眠时突然发生。有的小孩也可能是耳朵内进水,或者过度用力的挖耳朵,导致耳道皮肤发生了炎症感染甚至肿胀的情况。部分小孩还可能出现耳道内的疖肿,引起的耳朵疼痛感会更为剧烈。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总打嗝是膈神经刺激影响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膈神经受刺激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于个人的情绪过于紧张,也可能是由于炎症的原因,例如肺部的炎症扩散、胃肠道炎症、胃部胀气等,都会对膈神经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导致打嗝。此外,脑炎感染、脑卒中等中枢神经系统的疾病也会影响脑部的正常功能,从而导致打嗝。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总迷糊的症状,可能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多与长期睡眠不足或者血压、血脂、血糖、血常规异常等原因有关系。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必要时检查颈部血管彩超。同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也可以考虑通过服用扩张脑血管的药物进行改善。
平时应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戒烟戒酒,避免食用油腻食物,同时保持情绪平稳,适当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是神经性耳鸣了,如果有头晕,还有可能和高血压病有一定的关系的,需要做个血压血脂血糖,电测听等检查看看的,如果检查支持高血压,可以用尼群地平等药物治疗的,如果是神经吸引耳鸣,可以用药物治疗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耳鸣的发生原因有很多,通常可分为两个方面耳源性耳鸣,耳朵到听觉中枢途中出现任何问题都可能导致耳鸣,比如外耳道耵聍栓塞、中耳炎、内耳神经病变;非耳源性耳鸣,很多全身系统疾病都会引起耳鸣,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血管狭窄、动脉硬化等。生活中常见的原因有熬夜疲劳,长期接触噪音,心理压力过大,焦虑引起的神经性耳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