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原来一个,现在几个了,另只手都有两个了。用什药好,

会员183941041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原来一个,现在几个了,另只手都有两个了。用什药好,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病毒疣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到当地正规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采取对症的治疗。目前的情况有生长的情况,建议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只手臂用激光脱毛可能会在2000元到3000元左右,可能治疗的时间是比较长的。两手臂上长毛通常是遗传的原因,会对个人的皮肤美观造成很大的影响,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可以将毛根进行去除,达到毛发不再生长的目的费用可能会在2000元左右,如果手臂上的毛发比较旺盛,可能治疗的时候难度会增加,需要3000元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患有高位肛瘘,手术治疗术后,需要做好伤口创面的清洁卫生。做好消毒及消炎治疗。恢复期间伴有疼痛及伤口创面有分泌物分泌流出,也是属于正常情况的,但需要及时清洗,定期复查看看恢复情况,以免假性愈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就是先天性的缺陷,那么只要功能正常也会正常的生殖细胞的,是要有两个睾丸的,不过只要一侧睾丸功能正常,就不会影响以后的性生活和生育的,是要有两个睾丸的,不过只要一侧睾丸功能正常,就不会影响以后的性生活和生育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1.8-2.5为成熟卵泡,可以继续监测卵泡情况,这两天可以安排同房的,受孕的概率是很大的,女性每个月成熟的卵泡只有一个,卵泡从卵巢排出以后,与精子结合就可以引起怀孕,没有受精,卵泡会逐渐的萎缩,不过也有特殊的情况,比如一个卵巢排出两个成熟的卵子,受精以后引起了双卵双胎,不过发生的几率很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测量血压时,测量右侧肱动脉的血压,右侧的血压都要比左侧的肱动脉血压高10-20mmHg,会以高的一侧的血压为主,也有极个别的人是左侧比右侧高,在参考血压数值时就以左侧所测量出来的血压数值为参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点痣后有黑印,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通过点痣的方式能够改善面部长痣的现象,而在点痣之后如果处理不当,很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印记,而是采取激光的方式,通过强大的光波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并且能够将黑影快速地击碎,同时被吞噬细胞,吞噬之后,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印的目的。在激光的时候需要到正规医院。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饮食清淡,还应注意面部防晒,尽量不要经常受到日光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