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的血压140/90有一年了,没有用药,这

会员60406524 5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的血压140/90有一年了,没有用药,这段时间经常有头闷的现象,这时测血压是123/73,请问,这事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也需要排除是否存在颈椎方面疾病或者存在颅内方面疾病的可能性,需要做进一步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颈椎ct头颅ct等检查项目,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这方面问题,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做进一步治疗,通常来说这种情况需要检查排除这方面疾病,因为这些疾病都有可能会出现目前这些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正常情况下,血压在120~80毫米汞柱以上。
如果血压过高或者过低时,就会使一些组织和器官受到损伤。而且这一破坏为该脂肪沉淀带来了契机,从而加快了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过程,因此,尽量把血压控制在此范围内,对保护血管较为有利。如果血压一直维持在这个状态的话,那么身体就能够得到更好的健康。但如今,年纪越来越大了,人体各种机能正在不可避免地退化着,由此对血压产生影响的因素方面来讲也是很多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目前临床上常用的降压药物一般有利尿剂、β-受体阻断剂、钙离子拮抗剂等,建议遵医嘱用药。
1、利尿剂:常用的有呋塞米、托拉塞米、氢氯噻嗪等。
2、β-受体阻断剂:常用的药物有:倍他乐克,富马酸比索洛尔,琥珀酸美托洛乐克.
3、钙离子拮抗剂:硝苯地平缓释片、硝苯地平控释片、苯磺酸氨氯地平片、非洛地平缓释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于低压高的患者来说,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服用尼群地平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要严格限制脂肪的摄入,并且每天的食盐摄入量要略低于常人。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参加一些体育活动,但是要注意循序渐进的增加活动量,避免一次性太强太累。要坚持测血压,定时服用降压药,不要随意的减药或者是停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丘疹位置固定,没有明显增多,说明不严重 。常常和接触刺激性物质,皮脂腺增生有关系 。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氢化可的松乳膏和维A酸乳膏交替外涂,有助于改善,促进疙瘩消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高血压患者的用药分类根据药物的作用和性质的不同,一般分为五类,具体为下:第一种,噻嗪类,例如,氢氯噻嗪;第二种,钙离子通道拮抗剂,例如硝苯地平;第三种,阿尔法受体阻断剂,例如美托洛尔;第四种,转录酶抑制剂,代表的药物是依那普利;第五种,贝塔受体阻滞剂,代表药物有阿替洛尔;除此以外,还可以使用中药降血压,例如牛黄降压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钙通道阻滞剂配伍β受体阻滞剂,适合高血压合并心绞痛的病人使用。钙通道阻滞剂配伍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适合高血压伴高血脂、高血压合并心室肥厚的病人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