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经期时间过长

会员183341578 28岁 15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姨妈时间过长,之前一直是7-19天左右,上个月两个星期,这个月也已经第十天了,从第七天开始量又大,每次来的时间比较准确,就是时间长,很久以前痛经,后来不痛经,这次右腰又开始痛。如果去医院检查的话应该差什么,但是现在姨妈还在身上,看这样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停,请问姨妈在身上可否去查,查什么。谢谢,对了,目前无男友,上次同房在今年2月份,从未怀过孕打过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娟 主治医师 株洲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阴道炎、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宫外孕等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主要是因为有痛经的月经推迟了,先检查一下有没有怀孕痛经的情况下,需要到医院做一个b超。
指导建议:一般如果身边有怀孕的情况下都是因为痛经。子宫内膜或者是宫寒的原因导致的,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都是可以多喝点温补的食物调理一下的,如果是疼痛厉害需要吃止血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时间过长,女性先要进行相关检查,再通过中药进行调理。
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在21-35天,月经量在20-60ml,持续的时间是3-7天。如果平时的月经周期已超过7天,女性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血HCG检查,从而排除怀孕。月经期时间过长可能是身体无排卵或者黄体功能不全引起的,这种情况女性需要检查子宫、卵巢的情况,以及性激素六项,从而明确是否有器质性病变,如果没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中药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时间过长是有原因的,常见于青春期女性及更年期女性,由于卵巢对下丘脑_垂体的反应不足,或者下丘脑垂体卵巢轴没有健全,都有可能导致经期延长。另外生殖系统的器质性疾病,比如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瘤,卵巢肿瘤,也会引起月经经期的延长。所以出现经期延长的情况,常常需要去医院做一个妇科门诊检查,同时做妇科彩超,来排除相应的疾病,最好做一个子宫内膜的诊断性刮宫,明确子宫内膜性质,排除子宫内膜病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经期延长有很多原因都能够引起,主要的情况是妇科盆腔的炎症,子宫内膜的息肉或者内膜的炎症,都能够引起血液循环不良,造成月经过多或者经期延长的现象。应该存在月经期长和月经量多的现象,这样时间长了就很容易导致身体贫血气血不足,身体免疫能力差,经常得病,所以去医院做一下彩超和内分泌激素检查,如果排除子宫肌瘤等器质性病变,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因素引起的,可以坚持服用一段时间的雌孕激素或者中药来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经期时间过长可能是有内膜息肉,有内膜息肉会出现月经周期短,20多天来一次,经期会长达到8-十天,经血淋漓不尽,到后期会出现褐色的血性分泌物。正常情况下,经期是3-7天之内属于正常,小于3天或大于7天都不正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的延长需要考虑几个方面,一是子宫内膜息肉可能表现为月经延长或彻底出血,还有子宫粘膜下肌瘤,他会增加月经的延长和子宫腺肌病会延长月经,所以我们需要做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是否有。这些结构性疾病随后会得到相应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淋漓不尽可能是因为粘膜下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可以做一个子宫附件B超或彩超检查,同时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进行相应的治疗。同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月经期要注意保暖,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