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大脚拇指断了,快一个月了,吃什么药

会员183246554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的大脚拇指骨头断了,吃啥药,能长的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如果趾骨出现骨折,必须及早使用克氏针进行内固定手术。如果只是骨裂,可以进行石膏固定。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口服接骨片促进骨折早日愈合,平时多喝骨头汤,避免用力,减少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奶水不够一定要多吃高蛋白质的食物,多喝有营养的汤水糖水里可以搭配催乳的中药也可以找催乳师来催乳,自己用温热的毛巾按摩胸部,所以多休息放轻松心情,这样奶水会多一点。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注意观察宝宝有没有一些其他不良反应,带包括体育也是一个稳定因素检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让宝宝晒太阳,促进钙吸收,提高自身抵抗力就可以了,然后宝宝饮食做到营养均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火龙果口味清淡花青素和植物蛋白,还有维生素,对卵巢都能养护,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水分充足,富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滋养女性的卵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乳腺囊肿没有药物,进行针对性治疗的,可以对症用手术切除的方法或微创的方法进行治疗。应保证心情舒畅,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避免进食油腻辛辣的食物,建议宜合理饮食,注意休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早产儿通常肺部发育不良,需要生活在保育箱中。完全母乳喂养的话,低体重早产儿很容易出现低磷血症。早产儿选择奶粉必须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当早产儿的体重赶上正常婴儿一个月大的体重时,就可以完全用母乳喂养或服用普通的奶粉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肝脏的炎症首先需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炎症,比如乙肝病毒感染引起的丙型肝炎病毒感染引起的饮酒或者是服用药物导致的肝脏的炎症,不同的原因治疗的方法可能有所不同。比如病毒感染,给予抗病毒治疗和保肝药物治疗,同时还需要适当的控制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有利于症状的改善,这种疾病的饮食首先需要给予清淡,多食用一些蔬菜水果,有利于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时候,对疾病的恢复是有利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