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知为什么大腿酸困

会员182895629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不知为什么大腿酸困特别不舒服晚上睡不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体质虚弱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加强营养,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可以采取中草药物进行调理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是您长时间走路导致乳酸堆积而导致大腿酸痛,可能是您之前不运动,这段时间一下子走路时间长有关系。
指导建议:一般来讲不需要服用药物的,您可以用热毛巾敷敷酸痛的部位或者温水袋敷敷,来回按摩,乳酸堆积症状改善了,酸痛的情况也会有所好转。如果疼痛非常厉害,可以适当吃些止痛药物,比如布洛芬缓释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体质虚弱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加强营养,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可以采取中草药物进行调理目前的情况。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有腰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是腰腿痛最常见的原因之一,椎间盘退行性病变是其基本因素,可以用一些牵引,按摩等方法以减轻疼痛。

孔凡荣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消化道溃疡,消化道感染,消化道出血,消化道肿瘤疾病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考虑仍然有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症状。心肌缺血是一种主要与年龄有关系的疾病,药物治疗可以减轻症状,停掉药物有可能使症状复发。
意见建议:可以长期服用复方丹参片、阿司匹林肠溶片治疗。症状减轻稳定后,可以减少服用次数,但不能停药。

陈增军主治医师内科冠县城关医院已帮助用户:516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建议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腰椎间盘问题,可能是腰椎间盘压迫下肢神经了。大活络丸舒筋通络治疗一下为好,建议清淡饮食,禁止烟酒,多吃对肾有补益的食物,如黑豆核桃,黑芝麻。

苏瑞祥主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54104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消化呼吸疾病、颈腰椎疼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的年龄,发病经过,如果经常感到乏力伴腿酸,消瘦等不适,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一个健康体检,查一下血常规,生化全项,血压,肿瘤标志物等,排除甲亢,糖尿病,贫血等器质性疾病

王朔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7617
擅长:慢性结肠炎,Barrett食管,贲门失弛缓症,肠道菌群失调症,肠易激综合征,胆汁淤积性黄疽,大肠息肉,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大肠类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