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开髓了后来也拔了,但是下一颗又开始了,如此重复该如

会员182479521 6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开髓了后来也拔了,但是下一颗又开始了,如此重复该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建议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考虑可能存在牙周炎的问题。
指导建议:确诊是牙周炎,需要做牙周刮治,彻底去除牙结石,才能慢慢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都是正常的,一般,拔完牙之后,一个月左右牙龈才能初步愈合,三个月以后牙槽窝才能完全长平,骨组织才能愈合完全,平时只要好好刷牙,经常漱口,保持好口腔卫生就可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线雕重复做一般不是特别的好,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较为严重的损伤。通常就是将蛋白线埋入到真皮层,一般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起到紧致肌肤以及消除皱纹的效果,如果重复做有可能会对局部的肌肤造成严重的创伤,因此尽量避免重复操作,两次手术间隔的时间大约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才可以促进局部皮肤组织的恢复。平时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还要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愈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拔了牙通常不可以马上种牙,否则会影响到创面的恢复。拔牙后牙龈牙床会受到一定的损伤,而且创面会有出血的情况,如果马上种牙,会不利于创面的恢复,并且还可能会导致出血的情况加重,所以一般不可以马上种牙。通常需要等到创面完全恢复之后,再种牙修复牙齿缺失的情况。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阻生齿拔出后,则在手术后约12~24小时内,手术后肿胀显着,通常约3~5天可消退。
因此,当阻生齿被拔出时,手术后3~5天消肿。当然肿胀很可能是因人而异的。也有可能是没有发生炎症,但是因为局部组织水肿导致疼痛加剧。部分病人可合并感染,因此发生肿胀。另外,还有一些患者因为没有及时拔除牙齿,导致牙槽窝已经被破坏,也会引起肿胀。则伴感染发生肿胀持续时间较长,很可能7天也不消肿,并且还需要全身使用抗生素进行辅助治疗,阻生齿拔出后,如担心发生手术后肿胀等,就是可以用冰敷来防止或减少肿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了一颗牙是否需要装牙,通常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来决定要不要装牙。若是拔的智齿,通常并不会影响到咀嚼功能,而且也不会影响到口腔健康,因此并不需要装牙,如果拔的是第三磨牙,通常需要进行装牙,才可以避免对咀嚼功能造成影响。在拔牙后,牙龈通常需要三个月左右才可以完全恢复,因此还需要在三个月以后再考虑装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拔了之后一般在一个月到三个月之后可以种植牙齿,具体还需要根据牙槽骨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在拔完大牙之后牙槽骨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如果牙槽骨恢复起来比较快速,通常一个月之后就可以做种植牙治疗,对于牙槽骨恢复比较缓慢的,就需要等到三个月之后才可以做种植牙治疗,避免过早的种植牙对牙槽骨造成损伤,也不利于恢复。在做种牙期间要保持口腔的卫生,并且要避免咀嚼些比较硬的食物,以免对牙骨造成损伤。建议爱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治疗,平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少吃粘性的食物,要多吃温热松软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