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要电子版合同

会员182476360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想要电子版合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里是咨询人健康问题 你的问题和健康无关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 建议完善问题,咨询健康,谢谢配合,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有先天性毛细血管瘤,是一种良性血管内皮细胞增生性疾病,新生儿在 12 个月之后,大多数血管瘤进入消退期,此期可长达 5 年以上,超过 50% 的病灶在 5 岁时完全退化,超过 70% 的病灶在 7 岁时完全退化,最晚可达 12 岁。
指导建议:大约 75% 的血管瘤会自行消退而无需治疗。目前只要没有出现破溃出血,可以先观察。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影响怀孕的因素是特别多的,如果你打算怀孕可以先做一下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观察一下子宫和卵巢的发育情况,也可以做一下卵泡监测。可以做一下优生4项的检查。如果备孕时间长没有怀孕,可以做一下输卵管方面的检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并没有效果好的全身美白产品,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任何的美白产品当中都含有一定的激素物质,有可能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所以想要美白,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式,能够促使肌肤内的黑色素进行排出,并且可以提高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从而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想要全身美白通常使用产品是没有效果的,可以到医院采用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改善。美白针里面含有大量的美白因子,通常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加快体内的胶原蛋白再生,修复坏死的细胞,加皮肤底层的细胞数量,在短时间内使皮肤变得细腻而又白嫩。在注射完水光针后要注意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抽脂完一般不可以抽电子烟,会影响术后恢复。电子烟当中虽然没有尼古丁,但是电子烟当中也会含有一定的有害物质,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而且还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因此最好不要经常抽电子烟,以免影响到身体的恢复。抽脂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所以需要穿紧身衣或者是弹力袜,能够起到压迫的作用。建议做吸脂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医院进行,毕竟吸脂手术属于创伤性手术,爱美的同时也要把控风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电子激光脱毛效果还是比较好的,能够起到永久脱毛的作用。电子激光透膜在治疗的时候,也是采取激光技术的光能热量破坏毛囊根部的黑色素细胞,使毛囊不再生长毛发能够起到治疗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作用,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如果操作不当也会出现皮肤肿胀的现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