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刚打过第一针疫苗被咬出血了需要去打疫苗吗

会员182341686 4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刚刚打过第一针疫苗被咬出血了需要去打疫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需要到医院加强注射疫苗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及时到疾控中心尽情接种,如果伤口较大的话,需要在疾控中心医生指导下进行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出血热疫区并不多,所以有的地方疾控中心并没有采购,贵州,湖北,陕西,黑龙江等地疾控中心大概有售。价格大概三针60元左右。一共打三针,0-14天-半年。分别免疫接种一次。前两针属基础免疫,半年的那一次是加强针,有抗体可不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被打过疫苗的猫抓伤,仍然是需要打狂犬病疫苗的,因为被打过疫苗的猫并不能100%的排除不会携带狂犬病病毒,狂犬病是致死性的疾病,一旦感染100%的死亡,所以一定要做好预防。如果抓伤的比较明显,有出血或者是有破皮,除了要打狂犬病疫苗,还需要打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如果伤口特别深,还需要进行破伤风抗毒素的注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疫苗打过通常需要七天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能打瘦脸针,具体的时间还需要根据所答的疫苗来判断。如果打的疫苗属于普通的疫苗,一般一针就可以了,在这种情况下,七天以后就可以打瘦脸针,对彼此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打的是狂犬疫苗,一般需要连续打一个月才可以达到相应的效果,在这种情况下,建议一个月以后再打瘦脸针,避免影响疫苗的药效。打瘦脸针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和饮食的调整,平时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和矿物质高的蔬菜和水果,能够促进皮肤的代谢。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乙肝疫苗第一针与第二针最长能间隔1个月,这是相对比较常见的注射手段和方式,打三针是产生抗体效果好的时期。乙肝疫苗是第1天注射间隔一个月6个月分别打一针,总共打三针,这是相对比较常见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五联疫苗要打四针,第一针是在孩子2-4个月时打,如果在2个月的时候,错过了打五联疫苗的时机,可以在3-5个月的时候进行基础免疫,但第四针加强免疫,仍是在一岁半的时候进行。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打了溶脂针不可以打疫苗的,很容易造成局部出现感染现象。溶解针是一种比较简单的减肥方法,将去除脂肪细胞的溶液直接注射到皮下脂肪层中,随着身体的代谢代谢脂肪。脂肪针不会对肝脏造成代谢上的副作用,其成分中也含有胰岛素样生长因子,参与细胞生长分化和DNA合成的调节。求美者在打了溶脂针后是不可以打疫苗的,不然可能会对局部造成伤害。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注射溶脂针,术后不可以吃一些过于刺激性的饮食,同时还要避免患处遭受挤压,碰撞等。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