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眼睛涨疼4天,是近视眼,但是左眼睛眉毛上面又疼,

会员182257581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眼睛涨疼4天,是近视眼,但是左眼睛眉毛上面又疼,轻柔的时候稍微缓解疼痛感,但一直不得好转,去眼科检查说是疲劳,但是每天休息超过12小时,想请问下这种情况跟神经有有没关系,需不需要去看一下,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眼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最好散瞳验光检查,如果除了近视,同时还存在散光的情况,就比较容易出现视疲劳。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存在散光,需要佩戴合适度数的眼镜才能缓解视疲劳。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一般不是很疼,因此不必过于担心。近飞秒手术能够提高视力,并且还可以使求美者摘掉眼镜,从而提升面部整体形象。在手术过程中,通常需要使用麻药,并不会出现疼痛感,因此不必过于担心,但是等麻药过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感,一般人群可以承受。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眼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最好散瞳验光检查,如果除了近视,同时还存在散光的情况,就比较容易出现视疲劳。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存在散光,需要佩戴合适度数的眼镜才能缓解视疲劳。

崔少霞副主任医师五官科烟台龙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63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面部肿瘤,外伤等疾病。

病情分析: 要考虑为结膜炎所致,目前是可以采取茶叶水清洗后滴眼药水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保持眼部的清洁卫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祝您健康

姚英龙内科石家庄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06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病情分析:您好,长时间对电脑用眼,肯定会对视力有影响,根据您描述还不能够十分肯定就是近视眼,也可能其他眼病引起。近视眼的症状里面就存在视物模糊的感觉。如果是近视眼,那么应该根据情况进行近视治疗。
意见建议:你可以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到正规眼科医院去做个检查,看自己是否是近视眼,如果是近视眼根据情况进行配镜或者手术矫正就行。

申文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眼睛一个主注视眼的问题,如果近视加散光应该佩戴眼镜,

周晓军医师五官科高密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44
擅长:急性结膜炎,角膜溃疡,老年性白内障,老年性黄斑样变,干眼红眼病,角膜炎,近视,散光,远视,飞蚊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问题,这是因为用眼过度引起的疼痛症状,目前必须要休息,您可以使用热毛巾外敷眼睛部位,配合使用枸杞子,泡水来服用,有着,滋阴明目的作用,促进康复的作用,配合服用维生素,c治疗维生素b,2治疗,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