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颈糜烂息肉增生

会员182248330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颈糜烂息肉增生,有腺体囊肿,厚重醋白上皮持续时间长,碘试验阴性,请问医生严重吗?息肉增生是怎么产生的呢?需要做宫颈癌症筛查吗?息肉和“厚重醋白上皮”可以除掉没?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形式,一般需要通过激光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需要做宫颈tct.,宫颈hpv的防癌筛选的。根据检查出来结果,针对性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一般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若息肉较小可不用进行治疗,反之则需手术切除。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长期慢性炎症刺激导致局部组织增生,形成息肉。宫颈柱状上皮异位,若息肉较小,一般不需要进行干预,也不需要治疗。但如果发现异常,息肉较大,或出现进行性增大,可以及时进行息肉切除术治疗,避免病情加重。术后短期内不建议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长息肉不严重,宫颈息肉都是子宫颈的慢性炎症,宫颈糜烂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定期检查一下丅C丅,宫颈息肉需要去做个息肉摘除,术后注意消炎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手术治疗子宫内膜息肉,传统治疗子宫内膜息肉的方法是直接摘除,虽然见效快,但只能遏制病情的发展,不建议这样,其次是血管钳除术,即用血管钳来钳除息肉,及时去医院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有息肉不严重,但是需要到医院进行治疗,宫颈息肉需要去医院做个息肉摘除手术,术后注意消炎治疗。平时要保持外阴清洁卫生,避免细菌感染,定期进行检查。饮食一定要多注意保持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以手术切除为主,.药物只是辅助,可行息肉摘除术或电切术.用血管钳夹住息肉蒂部,向一个方向旋转,予以拧除.小息肉用血管钳即可钳除,稍加压迫止血,或在颈口处塞以纱布一块,24小时取出.息肉较大,蒂较粗者,摘除后基底断端可用烧灼止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和宫颈息肉可以通过激光或者利普刀来进行治疗,在月经干净3-7以后去可以进行激光或者利普刀的治疗,治疗效果是很显著的,也要注意阴部的清洁,还可以服用消炎药物来预防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