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瘦身食谱?最新排行榜?首选...减肥效...

会员14430743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冬季减肥瘦身食谱?最新排行榜?首选...减肥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法军 医生会员 邢台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 神经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4939
问题分析: 均衡饮食有助于减肥。均衡的饮食对减肥者的新陈代谢极为重要,一些人为了迅速减轻体重,采取了少吃甚至不吃膳食的方法,除个别肥胖者有医嘱外,这种饥饿疗法是不可取的。因为除纯糖制品、烹调油、酒属于纯热量食品外,自然界的食物都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素,长时间的忍饥挨饿,虽可以暂时减轻了体重
意见建议:,但同时会造成多种营养物质供给不足,导致营养不良,这种减肥方法的结果是体重减轻、身体体质下降、免疫功能降低,同样,会发生多种疾病,影响健康。另外,盲目减肥容易产生病态心理,造成厌食症,殆误发育与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身的食谱包括是很多的,患者要做到少吃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做到饮食的合理搭配,荤素搭配和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同时也要坚持进行体育锻炼,这样相互坚持才能够起到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将称完的所有米倒进碗中,混合。将混合的米用清水冲洗最多两遍。将洗净后的米倒入电饭煲或电压力锅。倒入冷水,水与米的比例是1.2比1。最后按煮饭键开始煮饭,煮饭完成自动停止,跑完气后,方可食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瘦身可以选择吸脂手术治疗,也可以选择注射溶脂针治疗。注射溶脂针操作起来很简单,注射在皮下脂肪堆积的部位,能够溶解脂肪颗粒,促进脂肪快速的排出,吸脂手术需要在局部选择微小的切口之后,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把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吸出来,达到良好的瘦身塑形作用,尽量不要过度抽吸,选择少量多次的抽吸。日常生活当中控制食物的总热量,尽量避免暴饮暴食,特别是晚上,维持七分饱。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女性在减肥期间要做的就是两样,一样是控制好饮食,多补充蔬菜、水果,最快速的减肥方式就是抽脂减肥。脂肪细胞是人体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脂肪人体各体表器官之间就不会产生平滑的过度,在生活当中,尽量避免吃油腻的食物,比如烧烤、火锅等。另外可以通过多补充蔬菜、水果、粗粮帮助减肥。快速减肥可以通过吸脂减肥术,是目前比较普遍的一种减肥方式,是利用超声波等物理手段来把脂肪打碎,再通过在皮肤上开的切口把专门的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需要明确是为了塑形还是调整。塑形,就是要整个通过吸脂来达到瘦身要求。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想要实现快速减肥瘦身的效果,可以进行吸脂减肥。吸脂减肥是通过抽取人体皮下脂肪,达到改善和美化形体为目的的整形外科技术。脂肪抽吸减肥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手术方法,将求美者脂肪堆积的位置进行脂肪的抽吸,达到减肥塑形的效果。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减肥。吸脂减肥在饮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等,对自己的恢复不利,要多吃些清淡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采取抽脂,减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吸脂减肥就是将身体脂肪堆积的地方利用负压的形式抽出体外,吸脂减肥效果很好,术后明显减小体积,但不能明显的减轻体重。因吸脂减肥是局部瘦身,哪肥瘦哪。另外可以通过多补充蔬菜、水果、粗粮帮助减肥。在平常的生活当中也要注意能够进行合理适量的锻炼,可以通过跑步、跳绳、瑜伽等进行减肥。有些患者在抽脂手术之后也会容易造成皮肤出现松弛的情况,所以在抽脂手术之后,一定要穿塑身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